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选对的,不买贵 KINGXCON DDR2-533 512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00 IT168.com
作者:锁的自述   

  【IT168 深圳行情】金士刚内存面向的是中低端市场的品牌。据了解,KINGXCON DDR2-533 512M是目前金士刚DDR2系列较为突出的、其性能十分出色的产品。由于大家的消费理念越来越强,对任一消费产品,既要求物美,又要求价廉。不像以前似乎“只要是贵的,一定就好”~~金士刚此款产品就完全符合大家的心里需求。
 
只选对的,不买贵KINGXCONDDR2-533512M

 
只选对的,不买贵KINGXCONDDR2-533512M

  金士刚DDRII533/512内存仍然采用了环保绿色的PCB板,工作电压为1.8V,采用最先进的0.10微米制造工艺,频率为533MHz。内存仍是以JEDEC的标准规范为依据,同样采用FBGA封装的DDR2颗粒,取得每秒数据存取与输出量比DDR高1倍的强悍性能。
再注意观察PCB表面,其布线清晰明了,微型电容和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完全体现出了一流的设计水平和制造工艺。
  从上面的性能参数可以看出,这款金士刚DDRII533/512性价比十分出色,目前此款很畅销。金额贵不代表对的,金士刚DDRII533/512是个比较好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入金士刚科技官方看一下。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8楼8034室,电话:0755-61630995/61630994。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IT168深圳分站新建QQ读者交流群:1575954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