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色魅力 索尼个性脸谱主题活动即日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41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每逢足坛盛事,我们总能够在电视荧幕上看到色彩绚烂,且极富创意的各种脸谱,而在这个时刻,你是否也同样希望通过个性化的脸谱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呢?现在,为了答谢消费者的厚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Sony)特地举办了这次以“绝色”为主题的个性脸谱大赛,为全国喜欢色彩和个性自我的人士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黄金机会:席卷全国十个主要城市的索尼绝色主题活动即将于5月8日在全国展开!该活动不限制年龄和性别,只要是希望展示出独一无二个性魅力的你,都可以参加!

绝色魅力索尼个性脸谱主题活动即日展开

  索尼此次举办的个性脸谱主题活动,从2006年的5月8日起正式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重庆、成都、长沙、西安、昆明等十个全国主要城市展开。所有想要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只要在2006年5月8日至6月4日之间,登陆索尼中国液晶显示器官方网站主页(http://www.sony.com.cn/ed/cp/monitor/)中的活动链接,通过简单的注册,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报名之后,只要你给自己画上富有个性和创造力的脸谱,并且拍下你充满精彩个性的时刻,上传到大赛的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赢得此次索尼个性脸谱主题活动的桂冠!

  2006年5月8日至6月4日为活动报名时间,同时也是本次大赛的评比时间,只要是关注活动的热心参与者都可以通过网络对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进行评选,用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您最喜欢的的个性化脸谱,并且每周还将评选出网上支持率最高的前5名选手,他们可以获得由索尼公司提供的绝色主题T恤衫和方巾各一件。从6月10日开始,本次主题活动将从网络走出进入现实。届时索尼公司将携各城市网络支持率最高的前5名选手,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重庆、成都、长沙、西安、昆明十座城市举办巡演活动,以获得最多的参与者的支持!每个城市还将推举出人气最旺的一名“绝色帅男”或是“绝色靓女”,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出资来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产生最终的索尼LCD“绝色男女”各一名!“绝色男女”将获得索尼的大奖——“绝色”纪念版Sony LCD!

  自从2004年重返国内显示器市场以来,索尼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艳丽丰富的显示色彩以及体贴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用户的青睐。自2005年8月以来,索尼发力国内显示器市场,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将价格调整至国内主流液晶显示器的价位,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赞许,市场占有率也直线上升。而本次活动的举办,也正是一次更近距离与用户进行交流的机会,广大用户可以通过索尼提供的舞台,展示自己最富创意的一面,体验Sony LCD无以伦比的惊艳色彩,索尼公司则可以通过活动的举办更加了解国内用户,从而创造出更多适合于广大国内用户的产品!

  快来报名吧,赢取属于您的色彩!


  阅读关于 液晶显示器 SONY 个性脸谱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