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松共享! 首款USB MultiSwitch集线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22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4月26日消息 美商SMSC公司日前推出全新USB MultiSwitch 集线器。这款全新的解决方案,可让使用者轻松、简单地在不同平台上分享共享USB周边装置。随着电脑、消费性电子、甚至工业系统产品制造商广泛使用业界标准通用序列总线(USB)所提供的连接功能;但消费者想要在两个独立平台之间分享连接周边装置时,必须使用昂贵的网络解决方案,忍受重复插拔连接线的不便,还得安装特定软件。

  SMSC表示,当我们将USB运用在各种消费性电子装置时,发现使用者将许多的接口设备,例如打印机、MP3随身听、外接式储存装置、个人录像机(PVR)等,连到主控端时,却不能用一个简单容易的操作方法来分享它们至另一平台。而USB MultiSwitch 提供OEM厂商一项高弹性且低成本的方法,能增加产品价值,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处。

  SMSC所提供的这款全新产品USB MultiSwitch (产品型号:USB2524),即可让使用者能在两个平台上共享USB周边装置,例如:

●笔记本型电脑能使用所有连到桌上型电脑的装置

●游戏机能共享麦金塔或Windows电脑的装置

●机顶盒与数字电视能共享娱乐中心内的装置

●嵌入型系统能将内部USB装置在不同系统单芯片(SoC)间切换

轻松共享!首款USBMultiSwitch集线器

  举个常见的例子:上班族或学生把在外使用的笔记本型电脑带回家,只要连上USB MultiSwitch有线或无线的集线器,笔记本型电脑就能共享桌上型电脑的
打印机
、MP3装置、扫瞄仪、或任何USB接口的外围设备。通过USB MultiSwitch,完全不需要新增软件、设定或重新开机。

  SMSC USB MultiSwitch利用USB认证装置与系统内建的连接功能,让新一代USB装置支持共用功能。通过USB MultiSwitch,OEM厂商能为消费者带来极高的搭配弹性,能自由选择不同的系统与周边产品,并且不必购置昂贵的设备,就能轻松、迅速地连接共享USB装置。

USB MultiSwitch (USB2524)-SMSC分享集线器

  SMSC 4端口USB MultiSwitch 就像是两个独立可控制的USB 2.0集线器般运作,透过电子讯号重新配置和设定四个下行连接端口的其中之ㄧ,再分派至两个上行USB端口的其中一个。这种特性让两个主控端能共享周边装置,并能随时调整。使用者可从某个主控端立即切换至另一个控端,周边装置会自动切断与原先与主控端之间的连接,并连上另一个控端。

  下行端口除了能同时连接至两个上行连接端口外,亦能支持任何组态模式。SMSC 4端口USB MultiSwitch 完全兼容于USB 2.0规格,并能连接两个或任一上行USB控端,成为全速或全速/高速集线器。四个下行端口能支持低速、全速、以及高速模式(在作为高速集线器时)的下行端装置。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