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彻底淘汰DVD-RW?铼德3X RAM盘仅售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3:0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有着“硬光盘”之称的DVD-RAM盘片,随着今年各大厂商加大RAM方面推广,逐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技术的成熟,使得市面上的主流DVD刻录机基本都可以支持DVD-RAM刻录,而DVD-RAM盘片的价格更是一路狂降,今天小编在市场上发现一款铼德的DVD-RAM盘片,仅售19元。


彻底淘汰DVD-RW?铼德3XRAM盘仅售19元

    这款铼德DVD-RAM盘片也是近日才到达市场的,属于铼德X系列的产品,所以其采用的肯定是最优秀的工艺所生产,刻录速度为3X。


彻底淘汰DVD-RW?铼德3XRAM盘仅售19元

    采用了和以往不同的蓝色盘面。


彻底淘汰DVD-RW?铼德3XRAM盘仅售19元


彻底淘汰DVD-RW?铼德3XRAM盘仅售19元

    DVD-RAM盘片的优点是格式化时间很短,不足1分钟,格式化好的光盘不需特殊的软件就可进行写入和擦写,理论上可反复擦写10万次,也就是说可以像硬盘一样轻松使用,相信会有很多对性能和稳定性要求较高的朋友对其有兴趣。

    铼德3X DVD-RAM盘片市场报价为1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3196看看,电话:82697459。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