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新选择 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2: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近期,ELSA将自己先后旗下的A卡X700旗舰2和X1300降价之后,现在又推出了自家N卡的最新低端产品——730LE旗舰版,上市价为499元,进一步冲击低端市场,下面就来关注一下:

低端新选择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ELSA 730LE旗舰版显卡采用一贯的绿色PCB,配上黑色的风扇,天蓝色的扇叶,线路布局清晰整洁,看起来十分的舒服、养眼。

低端新选择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ELSA 730LE旗舰版的核心采用的是G73的显示核心,90ns的新工艺制程, 意味着在更紧凑的GPU内部空间,可以集成更多的晶体管数目,更小的发热量,更高的极限频率和更低的制造成本。G73核心具备4条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CineFX 4.0、Intellisample 4.0、PureVideo、Digital Vibrance Control 3.0(DVC)、PCIE×16,并完整支持DirectX 9.0三代以及OpenGL API,让你轻松享受史上最震撼、最逼真、真顶级的视觉效果和最极致的感观体验,满足你组建家庭影院的愿望。

低端新选择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供电电路部分除了铝壳的贴片电容外,还有不少的台湾著名品牌Taicon电容,以及全封闭式电感、扼流线圈,有效防止了电磁波的干扰, 为显卡提供了更为纯净的电流。

低端新选择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显卡采用的是滚珠静音风扇,黑色的散热片,天蓝色的扇叶,看上去就十分的舒服。滚珠静音风扇更能够迅速的将显卡上的热量带走,让显卡稳定正常的运行,而且噪音小。

低端新选择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ELSA 730LE旗舰版核心和显存的频率分别为500/800MHz。显存采用的是全球第二大存储芯片制造商hynix的GDDR2显存颗粒,速度为2.5ns,128M/64bit的规格。据商家介绍,这款3DMark03的分数能够达到4100多分,与7300GS的性能差距不大。

低端新选择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显卡的输出为VGA+TV-OUT+DVI,全接口输出方式,满足人们不同的需要。

低端新选择艾尔莎7300LE上市价499


  该款ELSA 730LE旗舰版频率高达500/800MHz,核心频率仅比7300GS少50MHz,显存频率则达到甚至超越了7300GS的水平,值得一赞;不过499元的上市价与不少品牌的7300GS同价,性价比一般;考虑到ELSA长达两年的质保服务,这款显卡还是值得低端用户选购的。

  报价:艾尔莎 ELSA 730LE旗舰版:499元
  经销商:锦之鑫
  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A场281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0-8753129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