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五一”将至七喜小黑侠5599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5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

    在国内的笔记本市场,黑色已经成为一种经典,甚至蕴涵着文化气息。虽然市场的压力越来越大,但七喜版的小黑--INTEL 芯片组,纯黑色外观、稳重的设计,一直坚持自己特色,将“小黑侠”系列产品做成了最能代表七喜产品形象的大使。本着与时俱进,七喜小黑侠3除了质量过硬之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符合时尚潮流,把时尚的元素充分融入其中,创造出一台韵味十足的美男本本。

“五一”将至七喜小黑侠5599还送礼!

    第一眼看到七喜“小黑侠3”,便被他那沉着静谧的银河黑主色调所吸引,七喜“小黑侠3”的外观是全新的设计,用料更加高档,做工更加细腻,整体线条圆融流畅,极具美感。材质平滑细腻,隐隐闪烁金属光芒,钢琴镜面烤漆 + 精湛工艺带来细腻的触感新体验,突显高贵品质。外形设计庄重典雅,接缝及线条处理精巧细致;曲线、材料、棱角细节无可挑剔。也难怪,“小黑侠3”的代工制造企业乃来自台湾大名鼎鼎的广达电脑,“系出名门”。 看来“小黑侠3”不仅有“气质动心”的一面,更可以打出“品质动人”的招牌!

    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在设计理念上,七喜“小黑侠3”与七喜的高端产品“黑武士”是一脉相承的。之前七喜的高端“黑武士”以“非一般的尊崇感觉”为设计理念,将领袖商务笔记本市场的卓然气质与IT产品的工业设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酒逢知己千杯少”,说的是遇到知己之后因进入精神层面的交流而

千杯不醉,七喜“黑武士”笔记本的设计初衷,就是要带给大家精神层面上的知己感觉,而我们的“小黑侠3”并没有舍弃之前的这种韵味,外型上是这个韵味的延续。

    五一将至,七喜“小黑侠3” KW200CT采用英特尔赛扬M 360处理器,频率1.4GHz,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90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14寸屏 , 256MB DDR2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接口方面,4个USB2.0、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VGA、1个PCMCIA,56K调制解调器和100M网卡,整机的重量只有2.2公斤。

    七喜“小黑侠3”更吸引人的是还有其宽音场立体声 + 超重低音扬声器,媲美4.1声道的环绕音响效果,让人犹如身临其境。再配上自动吸合屏幕设计,够有诱惑力吧!

    五一将至,七喜最新推出的产品,价格调整已经全部到位,现在购买最实惠!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七喜专卖店看看,定有更多惊喜等着你!现在购买这款笔记本的用户,可获赠七喜

冰箱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哟!

“五一”将至七喜小黑侠5599还送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