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Mirror 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显示器市场竞争激烈,市场细分也日益精准。日前,在全球最大显示器制造商AOC冠捷以“我的品味生活 我的AOC”(My Lifestyle, My AOC)为主题的2006年策略暨新品渠道巡展发布会上,一款特别针对时尚都市女性所定制的液晶显示器闪亮登场。这款显示器名为AOC冠捷“魔镜”199P+,强调外观设计理念,以不对称的外观设计突破了显示器传统四方中庸的外形设计理念,受到与会者一致称道。
AOC冠捷“魔镜”199P+是19英寸大屏液晶,符合19英寸液晶日益成为主流液晶规格的应用发展潮流。灰阶2ms超快极速响应时间占据抢占市场最快响应时间之最,有效保障动态画面彻底杜绝残影现象,无论超高画质影像、3D立体游戏,都能得到最为真实流畅的视觉感受,尤其适合时尚都市女性喜欢把网络游戏当作业余消遣的消费需求特征。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普通响应时间)    VS     (2ms灰阶响应时间)

  相对其他显示器而言,AOC冠捷“魔镜”199P+拥有自己独特的卖点。首先,匹配的创新的“万向轴”多功能支架设计,灵活多变,能使屏幕可竖直摆放、可悬挂、可随意旋转180度。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万向轴灵性设计)    (0度画面显示)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90度立式显示)    (180度壁挂显示)

    其次,它利用创新的不规则AR玻璃镜面设计,颠覆了方正中庸的传统模式,不仅有效保护屏幕免受划伤或撞击,更带来一种独特的视觉美感。此外,隐藏式电源开关的简约、干净的设计风格极大吻合了时尚人群的简单之美。开机同步显示AOC的企业logo,彰显冷艳魅力。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不规则AR玻璃镜面设计、隐藏式电源开关,同步点亮LOGO,散发冷艳魅力)

    在显示器的调节应用上,还特别设有更加人性化的Smart OSD鼠标控制功能, 通过DDC-CI协议,用人性化的软件界面给用户大开便利之门。

Mirror199P+:时尚女性的炫彩“魔镜”

    最后,也是最为特别的外观设计,它的最左边以及下面支架边框为亮银色,而其他边框颜色则都是尊贵的黑色。加上多功能支架设计,一起形成它非对称结构的时尚外观,堪称液晶显示器市场中的另类“精灵”。

    另外,AOC冠捷“魔镜”199P+其他性能也不逊色。标准分辨率为1280×1024,对比度为700:1,亮度达到了300cd/m2,可视角度为160度/160度。拥有的VGA+DVI双接口信号输入组合,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在显示器背部的顶端还设置了丰富的散热孔,使得显示器可以在较低的温度下工作,客观上有效提高工作进度,也会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市场的竞争加剧,类似的市场细分不可避免,AOC冠捷此举推出的女性新品无疑成为厂商这一趋势的有效尝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