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售1899元 优派17寸8MS液晶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7:51 IT168.com

  仅售1899元 优派17寸8MS液晶爆新低

  【IT168 沈阳行情】为迎接五一的到来,优派显示器也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一款老型号的VA721价格大降二百元,最新售价已跌至1899元。

仅售1899元优派17寸8MS液晶新低价

优派VA721

  优派VA721采用银黑双色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圆形OSD菜单按键很恰当地安排在块状支架上,整体感觉时尚而不失稳重。底座是独家的Flip-up 90度折叠设计,无需拆卸(可90度折叠)便可挂于墙壁上,设计十分人性化。

仅售1899元优派17寸8MS液晶新低价

优派VA721

  参数方面,优派VA721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响应时间为主流8ms,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可达170度,亮度为320cd/m2,对比度为500:1。通过了TCO99和3C认证。不过仅使用D-Sub接口让人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VA721还具有OSD锁定功能,其特殊的OSD定锁安全设施一旦启动,将不能再对显示器参数调节操作,可有效防止显示器被其他人修改。与优派其他液晶显示器一样,VA721也拥有50000小时的超长灯管寿命。

  优派VA721提供了主流的性能配置和时尚化的外形,完全能够满足商务和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对于一款一线大厂的8ms 17寸液晶,仅1899元的售价已经具有很强的诱惑力。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3F-M30志合通电子去看看,电话是8399236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