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盘降疯了! 台电爵士256MB U盘仅为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8:54 天极yesky
作者:well

  【天极网北京3日消息】台电的256MB优盘目前只要299元,小编在得到这个消息后不禁为闪存市场的价格大跳水感到惊讶。据称,台电U盘降价的目的就是要规范市场,清理杂牌。

优盘降疯了!台电爵士256MBU盘仅为99元

  外观方面,台电酷闪爵士系列产品采用了1/3等比设计,盘体采用无缝式嵌入设计,具备更有效的抗震、防潮、防尘性能。结缘隔离设计,能够有效的防护静电与电磁干扰。盘体两端采用在手机表面常用的超亮多层喷涂工艺,打造出黑色琴键的质感;盘体中间的金属表面利用首饰对光亮进行散射的原理,利用精密氧化生成的纹路,制造出非常优异的金属质感。

优盘降疯了!台电爵士256MBU盘仅为99元

  功能方面,台电酷闪爵士系列采用了成熟稳定的USB2.0数据读写、传输、保存控制晶片,国际大厂A级FLASH MEMORY,保证了产品快速、稳定的数据读写性能。采用2.0标准的通用串行总线(USB)介面,将其与电脑的USB介面相连后,您可以像使用硬(软)盘一样在该盘上读写、拷贝文件,可擦写100万次以上,存储寿命超过10年。

  作为国内知名的U盘研发生产商——台电科技,其U盘系列产品素以性价比高而闻名于世,其U盘系列产品的品质与稳定性是不容置疑的,而此次价格雪降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实惠。打算购买大容量U盘的朋友不妨到鼎好S2043台电柜台看看,电话:010-82699461。


  阅读关于 U盘 台电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