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飞利浦SHM3100耳机功能全 游戏聊天效果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8:47 天极yesky
作者:well

  【天极网北京26日消息】一般耳塞式的耳机功能都比较单一,但今天小编找到一款飞利浦多媒体耳机——SHM3100,带有迷你麦克风,功能齐全。

飞利浦SHM3100耳机功能全游戏聊天效果出众

飞利浦SHM3100耳机功能全游戏聊天效果出众

  飞利浦SHM3100的包装密封,小编只好在外面简单拍摄。在耳机导线上就隐藏着麦克风,这样不仅能收听音乐,而且还可以录音,高灵敏的麦克风使得录音效果绝佳。

飞利浦SHM3100耳机功能全游戏聊天效果出众

  飞利浦SHM3100的性能参数如下:耳机的频率范围为12-22000HZ、电阻抗为16欧姆、灵敏度为106db、最大输入功率为50mw;麦克风的频率范围为80-15000HZ、灵敏度为-42+/-3db、电阻抗为2.2k欧姆。

  它主要适用于电脑、笔记本电脑、学习机、收录机,还可用于电视、家用VCD/DVD、收录机、音响、游戏机、MP3、便携CD机、便携VCD/DVD、随身听、PDA、以及其它便携设备。

    商家给这款耳机的报价是120元,价格在多媒体耳机中还算中档,具体音质好坏还请大家自己买后体会吧。感兴趣朋友请到鼎好3025柜台去试听购买,电话:010-82699294。


  阅读关于 耳机 飞利浦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