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99 台电全能DVD刻录机5.1送运动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7: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希望升级电脑配置的朋友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今日笔者收到报料,台电科技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从4月27日——5月10日,凡购买399元台电超能王的客户,即可获得时尚运动包一个。在升级之余还可得到礼品,很是超值!不过礼品数量有限,先买先得哦!

399台电全能DVD刻录机5.1送运动包


  台电超能王是全兼容DVD刻录机,除支持无忧刻录5X DVD-RAM写入外,还支16X DVD+/-R写入、8X DVD+RW覆写、6XDVD-RW覆写。在DVD+RDL刻录上达到8X,DVD-R DL刻录达到4X,高达8.5GB储存容量,完全满足大容量数字及多媒体资料的储存与备份。该款产品还支持48X CD-R、写入24X CD-RW覆写,读取方面支持最高16X DVD-ROM和48X CD-ROM。因此台电超能王可以兼容目前市所有的光盘格式,这样消费者就不用为了挑选盘片规格而大费周张了,即省时又省力。

399台电全能DVD刻录机5.1送运动包


  此外,台电超能王还支持台电独有的刻录保护技术:Super Link全息智能烧不死技术,防止Buffer under-run错误发生,TADS PLUS 动态聚焦技术,CSS VI PRO 多重组合式避震降噪技术,HPPS2第二代全息精确定位技术,SOS+智能目标分析保护系统,SMT超导低温技术等多重保护技术。

  399元公价的台电超能王性能出众且有礼送,更显性价比,需要购买DVD刻录机的朋友们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商家处看看。

  报价:台电超能王DVD刻录机:399元
  经销商:广州亮丽
  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电话:020-8757998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