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到百元电脑变电视!奥迈电视卡卖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7: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随着电脑大屏幕液晶时代的到来,以及世界杯的临近,不少消费者都有为自己的电脑添置一块电视卡的想法,今天,笔者就在市场上发现一块奥迈影视大师白金版电视卡,现在商家正特价促销,售价仅88元!性价比极高!
   
  这块奥迈影视大师白金版电视卡做工不错,性价比较高。它采用了常见的PHILIPS SAA7130HL的视频解码芯片,通过这块芯片可轻松将自己钟爱的精彩电视节目录制到电脑硬盘,还提供单张,连续影像的撷取(软件压缩格式)、具有影像软件解压缩功能。支持亮度、对比度、色度和彩度等调整,可连接使用电视娱乐设备,如录像机、摄像机等。支持MPEG压缩格式,支持外界音源输入。

  通过这块电视卡可以轻松实现在电脑上收看电视节目,可接受全增补PAL制式的有线和无线电视节目。内建电视调谐器(TV TUNER),可观看100多个频道电视节目。并有自动扫描频道、记忆等功能,还带有电视频道自命名功能,可设定预收看的频道。此外,内建高品质DVD实时采集压缩引擎,可录制喜爱的电视节目及其它视频源输入的动态或静态影像压缩成DVD/Hi-DVD/VCD/SVCD/MPEG4等多种视频软件,配合刻录软件,可制作VCD/DVD光碟。配备全功能电视遥控器,能够实现电视接收、视频采集和图像采集等多数应用功能。

不到百元电脑变电视!奥迈电视卡卖88!

完整的配件:遥控器,红外接收信号线

不到百元电脑变电视!奥迈电视卡卖88!

外包装

不到百元电脑变电视!奥迈电视卡卖88!

完整的接口

  目前这款电视卡商家正在进行特价促销活动,售价88元,非常超值,不到百元就让自己的电脑变成了电视,何乐而不为呢?

参考价格:奥迈 影视大师白金版 88元
咨询电话:023-68631818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361室
经销商家:海天视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