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诱惑难以抵挡!数码控温6800XT清货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6:30 IT168.com
作者:IT168 CUSTOM   

  【IT168 广州行情】随着新一代显卡产品在市场上的继续发展,上一代的许多显卡产品已经开始降价清货的行动。而近段市场以来中端N卡市场上GeForce 7600系列继续努力,与此同时原来在中端市场上的GeForce 6800系列已经开始了接连的价格下调。对于系列中型号较低的6800XT,前不久部分产品已经下降到899元的位置,但其主要是公版设计的128M版本的。

  实际市场上的6800XT显卡还有其它的版本,而为了吸引消费者们和加快清货进程,一些更高版本的6800XT也不得不进行大幅度的价格下调来提高吸引力了,例如笔者今天就收到消息著名N卡大厂映众就将旗下一款带数码控温散热设计的6800XT显卡降到799元销售了,这就是映众的6800XT豪华版显卡,虽然是作为清货显卡,但是它还是很具诱惑力,我们不妨再次关注这款产品。

诱惑难以抵挡!数码控温6800XT清货799

  映众6800XT豪华版是一款采用nVIDIA GeForce 6800XT核心的显卡,核心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显卡整体用料做工水平都是比较出色的;显卡采用了2.8ns的DDR显存颗粒,并且组成了128M 256bit的显存规格,而核心/显存频率方面则是公版的325/700MHz;而这款豪华版显卡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散热设计,采用了著名散热器大厂CoolMaster出品的双风扇大型风冷散热器“Smartcool”。

诱惑难以抵挡!数码控温6800XT清货799

  其最大的两个特点就是具有温度监控功能和双散热风扇设计。整个Smartcool散热器采用铝质作为热量导散热体,硕大的散热板面积几乎将显卡正面都覆盖,并且上面设计了大量的散热鳍片增大散热面积。两个内嵌在散热板中的散热风扇在运转时能够发出炫目的红光,实际效果十分好看。而Smartcool散热器的顶部设计了用来实现温度监控的LED灯,用户通过这个LED灯能够实时地观察到显示核心芯片的动态温度,可以方便超频玩家随时地清楚了解显卡核心的温度状况。

诱惑难以抵挡!数码控温6800XT清货799

  点评:随着新显卡逐渐成熟,6800系列即使表现比较出色,但是也得要进行清货了,例如这款映众6800XT豪华版显卡刚刚开始销售的时候价格曾经高于千元,而现在为了增大吸引力促销清货价格已经下调至799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6800系列的显卡来说是十分低廉的了,而且它还是一款豪华版设计的产品,确实是物超所值,在Ati的X800GTO杀至799元热卖后,确实给了N卡FANS们一个很好的同价位选择。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G3033。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