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五一前疯狂促销!买冠盟主板送礼一大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5:27 天极yesky
作者:积

  [天极网广州26日消息]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众商家将迎来七天长假期的巨大商机,为吸引更多消费者眼球,商家们均用尽所有降价送礼法宝,力求在黄金周内能迎来销量的小高潮。今天笔者收到市场消息,凡购买冠盟以下四款主板中任何一款均可赠韩国品牌大宇鼠标、键盘、耳塞三款产品。如此的买一送三活动的确十分吸引。下面笔者便为大家带来产品介绍。

五一前疯狂促销!买冠盟主板送礼一大堆

  买以下四款主板任何一款可赠大宇鼠标、键盘、耳塞各一个

  冠盟GMI945PL-77E3P-N主板 688元

五一前疯狂促销!买冠盟主板送礼一大堆

  冠盟该主板使用了945PL+ICH7芯片组,采用了LGA775接口,支持最高800MHz外频的Intel奔腾D和赛扬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在元器件的使用上,选用了红宝石电容以及全密闭式电感等优质元器件,保证了主板在运行时的稳定,而且提升了主板整体的超频性。在整合方面集成了ALC658 codec音效芯片和RTL8100C网络芯片,分别负责6声道输出和100M以太网接入。

  冠盟GMI915PL-77E2P-N 699元

五一前疯狂促销!买冠盟主板送礼一大堆

  冠盟GMI915PL-N采用了蓝色的PCB板。其采用了Intel 915PL+ICH6芯片组,支持Intel Prescott核心 LGA775封装的P4/C4处理器,支持Hyper-Threading 超线程技术,支持FSB800MHz/533MHz前端总线。供电方面同样采四相电源供电设计,采用大量的高品质大容量的电解电容有效地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而在集成方面集成6声道声卡,和10/100M网络接口。

  冠盟GMI865GV-773P-MGN 478元

  冠盟865GV-N支持800/533/400 MHZ 前端总线,支持超线程技术。提供3 PCI插槽,2 个DDR400插槽,2个 SATA硬盘接口,8个USB2.0接口,冠盟这块主板上集成了二代 Intel Extreme 2 显示芯片。而集成方面同样板载的ALC650的声卡芯片,可提供完美的六声道音频输出,另外还集成了10M/100M网卡。

  冠盟GMNF4-75E4P-N 499元

五一前疯狂促销!买冠盟主板送礼一大堆

  该主板采用nForce4单芯片组设计,支持AMD全系列754处理器,支持FSB 800MHz,并且配备了一根最新的PCI-E X16显卡接口和4个PCI插槽,两个DIMM,支持单通道DDR400内存。板载两个IDE控制器,还支持4个SATA接口以及多达10个USB2.0接口,集成6声道声卡和100M网卡。做工方面,冠盟GMNF4-75E4P-N采用成熟了两相供电回路设计。用料上选用了包括日系电解电容,以及全密闭式电感等优质元器件,保证了主板在运行时的稳定。

五一前疯狂促销!买冠盟主板送礼一大堆

  总结:冠盟作为拥有自己的工厂品牌,在价格方面一直较为平民化,而在服务方面做到每款产品均提供长达三年的质保。目前借着“五一”的到来,以上四款主板均以低价送礼出售大大提升了其性价比,有兴趣者可留意以下信息。

商家名称:广州市新泰电脑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座G1002号
商家电话:020-85201829/8520183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