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真正性价比 七彩虹945PL跌至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50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随着各品牌945PL主板的大量上市,替代915主板成为市场的主流也已是大势所趋。近日七彩虹一款945PL主板价格再次下调,最新售价仅为599元,相对于同类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沈阳]真正性价比七彩虹945PL跌至599元

  七彩虹C.945PL Ver2.0主板采用红色PCB底板,作工扎实,用料也非常不错,体现出七彩虹一向在大厂风范。主板采用Intel 945PL主板芯片,最高支持800MHz FBS的LGA775接口Prescott处理器。

  主板采用标准的三相供电,配备多颗高品质的富士通固态电容,保证为CPU提供稳定充足的电流。主板同时为用户提供了两条PCI-E 16x插槽,采用免跳线设计,用户可轻易实现双显卡互联实现更强的显示性能。
[沈阳]真正性价比七彩虹945PL跌至599元

  七彩虹C.945PL Ver2.0主板集成的Realtek RTL850音效处理芯片,可以提供高品质8声道音频输出,并提供完善的纯数字S/PDIF输入和输出和EAX环境音效扩展,配合目前高性能显示卡的HDTV硬件解码,能提供家庭影院级的多媒体感受。

  总的来看,七彩虹945主板整体性能表现不错,作工扎实且价格低廉,并且提供了双核CPU和全规格双显示卡技术,非常值得购买。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七彩虹科技联系,电话是6212508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