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狂降二百 七彩虹6800GS迫近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01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从七彩虹科技得到消息,七彩虹天行6800GS显卡价格再度下调,最新售价已迫近千元,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值得广大游戏用户选择。
[沈阳]狂降二百七彩虹6800GS迫近千元

  七彩虹天行6800GS CH版基于NV42核心设计,采用了GeForce 7800GT显卡使用的P317 10层PCB板及供电设计,0.11微米制程,12条渲染管线、5组顶点单元,具有CineFX 3.0引擎,支持DirectX 9.0c、SM30、HDR、SLI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际游戏性能相当不错的,比较适合游戏玩家们所选择。
[沈阳]狂降二百七彩虹6800GS迫近千元

  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三星2.0ns GDDR3显存,8颗显存都分布在显卡正面,组成双256MB规格(超越了X1600系列的128bit),核心/显存频率高达425/1000MHz,在高精度的渲染游戏中,拥有十分良好的性能表现。
[沈阳]狂降二百七彩虹6800GS迫近千元

  产品作工扎实用料都是上乘水准,采用大量高品质的固态电容与封闭式电感线圈。显卡的散热部分采用大型风桶式散热器,能有效的降低显卡核心的温度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七彩虹天行6800GS I/O部分采用了VGA、DVI、TV-OUT三接口设计,并且提供HDTV输出。

  目前这款七彩虹6800GS售价为1099元,显卡完全采用了公版设计,作工和用料都非常不错,具有非常不错的整体性能。价格与同类产品相比也非常便宜,值得推荐。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七彩虹科技联系,电话是6212508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