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夺宝奇兵”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2: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征ㄨ

    日前,由华硕与威盛携手举办的“夺宝奇兵——买华硕K8T890芯片组主板‘豪’礼等你夺”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已经落下帷幕,经历了整整一个月的活动盛况,全国有数千名用户注册并参与活动,最终的大奖已顺利产生,为本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由全球主板厂商华硕携手世界知名芯片厂商威盛联合举办,在 3月15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只要用户购买了华硕的A8V-E SE和K8V-XE这两款主板中的任何一款,然后直接登陆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填写所购买的产品序列号及详细的个人信息后,就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此次得幸运“豪”礼包括价值三千多元的华硕新款高级17寸3毫秒灰阶液晶显示器;性能强大的微软XBOX360次世代游戏主机;任天堂经典IDS掌机以及华硕精美魔技震动游戏手柄等。

    如今,活动已经全部结束,获奖名单在万众期盼中终于产生,一、二、三、四等奖也各有归属,详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华硕“夺宝奇兵”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一等奖:华硕液晶显示器

    一等奖:价值三千多元的华硕新款高级17寸3毫秒灰阶超快响应速度液晶显示器

    雷耀泉,广州,plus2@21cn.com

华硕“夺宝奇兵”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二等奖:XBOX 360

    二等奖:微软公司超强性能XBOX360次世代游戏主机

    王玉梅,陕西,l2hlty@163.com

    刘艾华,吉林,lw_1101@yahoo.com.cn

华硕“夺宝奇兵”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三等奖:任天堂IDS游戏掌机

    三等奖:任天堂最新IDS游戏掌机

    何志忠,海口,kemosi@163.com

    吴勇波,浙江,wuyiwuyongbo@163.com

    黄胜强,广西,qiang200013@hotmail.com

    王建枝,广东,1979063@avl.com.cn

华硕“夺宝奇兵”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四等奖:华硕游戏手柄

    四等奖:精美华硕魔技震动游戏手柄

    由于获奖人数众多,请您登陆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查询。

    据了解,华硕会根据您留下的通讯方式与您联系,在两周内以最快的速度将“豪”礼邮寄给您。届时,您可在家轻松等待大奖到来,体验惊喜的感觉!(获奖者欲查询送货日期请至电01063970432 阎先生 朱小姐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