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ns极速显存 双敏超强7600GS仅卖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2:20 IT168.com
作者:IT168 小鱼儿   

  【IT168 广州行情】nVIDIA的GF7600GS和GF7600GT显示核心的发布后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因此这无疑大大增强了nVIDIA中、中高端显卡市场的实力,同时也给ATI的X1600系列产品更大的压力。一款新的显示芯片推出能造成如此大的影响力,生产厂商们的产品支持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GF7600系列推出初期市场上便有大量公版产品出现了。

  不过消费者显然不会满足于一般的公版产品,而且厂商们都知道价格、设计用料等都相近的情况下难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于是白金版、超频版等经厂商改造过的版本便应运而生。近期各厂商GF7600GS显卡的价格普遍定位在999元左右的位置上,今天双敏在这个价位上也推出一款GF7600GS的显卡,但和一般GF7600GS不同的是,这款显卡竟采用1.2ns高速显存颗粒,使得显卡的整体性能直逼GF7600GT的水平。

1.2ns极速显存双敏超强7600GS仅卖999

  公版的价格就能获得如此强劲的性能,相信不少读者都急待了解这款显卡吧,下面就由笔者为大家介绍这款双敏速配PCX7618GS PRO。显卡采用双敏惯用的墨绿色PCB底板,其做工给人的感觉不错。板卡上采用了不少三洋SVC固态电容和红宝石贴片电容,保证显卡稳定运行之余,还为超频用户提供了供电保证。

1.2ns极速显存双敏超强7600GS仅卖999

  这款显卡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显存部分的用料,采用mBGA封装的三星1.2ns GDDR3高速显存颗粒,比普通的GF7600GS所采用的2.5ns显存速度要高不少。显存组成128M/128bit的规格,默认频率高达560/1400MHz,完全达到了GF7600GT的水平,因此也可理解为这就是一款GF7600GT的显卡。1400MHz的显存频率和1.2ns显存所达到了1600MHz理论值还有一定的差距,加上显卡采用超频显卡常用的半扇型散热风扇的优良设计,因此笔者估计它还有一定的超频潜力。

1.2ns极速显存双敏超强7600GS仅卖999

  点评:999元的价格就可买到一款“GF7600GT”的显卡实在是非常超值,因此这款双敏速配PCX7618GS PRO显卡值得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考虑。另外双敏也上市了一款采用256M显存的PCX7628GTe显卡,无论是外观还是规格(除了显存容量)和刚才的PCX7618GS PRO都是一样,但1299元的上市价其性价比显得比128M版本的稍低,不过希望拥有更大显存容量显卡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一下。相关经销商:太平洋1期366-3看看,电话是020-87500678。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