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HIP新电脑编辑推荐 软硬件产品年度大奖(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53 CHIP《新电脑》

  无线路由器

  打开D-Link DI-624的Super G with Dynamic Turbo模式,传输速度可以在108Mbps Super G高速的基础上再提高3%~5%。为保证无线网络多媒体传输的质量,DI-624和DWL-G650都支持WMM(Wi-Fi Multimedia)。

  便携式自导航系统

  宇达电通Mio169便携式自导航系统内置高灵敏度GPS卫星定位模块,并且随机配送了1GB SD卡和凯立德地图导航软件,搭配全中国超过150个城市的可导航城市地图。Mio169采用的Windows Mobile 2003操作系统更为使用者提供了良好的功能和可扩展性。

CHIP新电脑编辑推荐软硬件产品年度大奖(5)

便携式自导航系统

  MP3播放机(闪存型)

  采用独特的D-Click操控方式的iriver U10,不仅具有MP3播放机常见的各种功能,还能够播放视频文件、FLASH文件以及FLASH游戏等。iriver U10只需通过按压屏幕四个方向就可以实现上下左右移动、播放暂停等基本操作。它前卫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操作方式和丰富的功能让我们看到了MP3播放机的突破。

  作为MP3播放机市场上时尚与品质的象征,苹果iPod nano以高亮的彩色屏幕和7mm超轻薄的机身设计作为最大卖点。iPod nano采用超大容量的闪存芯片,并有两种颜色的外壳供消费者选择。iPod经典的菜单界面、触控式转盘以及出色的音质,都在iPod nano上得到了良好的传承。

  创新MuVo VIDZ支持多种音/视频文件播放,并且具有丰富的附加功能。在测试中,创新MuVo VIDZ凭借出色的性能、优秀的音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被CHIP公认为最优秀产品之一。

  MP3播放机(硬盘型)

  iAudio X5不仅具有时尚的外观,而且它还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出色的音质。尤其是它采用的1.8英寸、26万色的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而且播放音乐时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iAudio X5众多的优点为我们展示出iAudio产品优秀的品质。

  三星YH-J70能够支持多格式音乐文件,并且具有众多的附加功能。机身上独立的菜单、工具、录音等按键令YH-J70的操作变得更加简便快捷,为我们展示出三星产品出色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丰富的产品配件也为YH-J70增色不少。

CHIP新电脑编辑推荐软硬件产品年度大奖(5)

MP3播放机(硬盘型)

CHIP新电脑编辑推荐软硬件产品年度大奖(5)

MP3播放机(硬盘型)

  MP4播放机

  爱可视AV500采用了4英寸、26万色的TFT液晶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272。作为一款宽屏幕、高分辨率的产品,AV500的可视区域更加宽阔,给使用者带来了出色的视觉享受。优秀的视频录制功能,令使用者能够轻松地保存下想看的内容。

  爱国者视觉王MP-P035采用了非常灵敏的触摸式按键设计,并且内置了3.5英寸、1600万色的TFT液晶屏幕。MP-P035能够支持众多类型的视频文件,尤其是外挂字幕的功能更显示出MP-P035的人性化之处。

CHIP新电脑编辑推荐软硬件产品年度大奖(5)

MP4播放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