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怎么又是你 映泰顶级P4SLI主板又见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48 天极yesky
作者:狗仔队

  【天极网广州4月26日消息】自从英特尔授权NVIDIA推出P4平台的SLI系统nForce4 SLI Intel Edition芯片组后,Intel平台有了属于自己的SLi技术。随着SLi系统的日臻完善和Intel平台SLi主板的不断推出,较早出现的此类主板便有了下跌的压力,所以映泰顶级P4SLI主板N4SIE-A7继年前的降价后,再一次阔绰地让利300元,现在的价格是极为诱人的799元。

怎么又是你映泰顶级P4SLI主板又见跌势

  由于Intel的处理器内部没有集成内存控制器,映泰N4SIE-A7主板仍旧采用nForce-4 SLi SPP搭配南桥nForce4 MCP-SLI的方式,支持LGA775接口的Intel Pentium4 /Pentium D 处理器(双核心),前端总线高达1066HZ。主板配置了2条PCIE-16X,支持SLi技术,在内存系统方面,采用标准的双通道DDRII内存接口设计,拥有4条内存槽,总计支持高达4GB的DDRII533或者667内存。

怎么又是你映泰顶级P4SLI主板又见跌势

  映泰N4SIE-A7主板除了支持SLi外,还支持4个SATA2接口,支持nvRAID功能,支持RAID 0/1/0+1/5。在音频方面,支持8声道音效输出(ALC850)、支持千兆以太网卡(VSC8201RX)、支持10组USB2.0接口及两个IEEE1394a(VT6307)火线接口。除了这些高端接口外,主板还配置了2个PCI-E X1和3条传统的PCI插槽。为了显卡插槽的稳定和一个外接电源接口。

怎么又是你映泰顶级P4SLI主板又见跌势

  主板采用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半封闭式的线圈和日系高品质电解电容,既能够有效的解决干扰,又能提高电流的纯净度,对于高端处理器也能够轻松应付。

  对于如此豪华配置的主板来说,799元的价格非常吸引。追求高性能同时又不愿多花钱的朋友现在有机会低成本体验SLI+DDR2技术带来的超速快感啦!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映泰  N4SIE-A7  799元

商家地址
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61号

联系方法

020-8759208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