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彩虹945三双全能王,难以置信的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双核CPU、双显卡、双通道DDR2一直是众多DIY发烧友梦寐以求的配置。在主机中不论具有上面三双的哪一双都可以使系统的整体性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七彩虹推出的三双全能王七彩虹C.945PL-MVP Ver2.0主板虽然在市场上独占鳌头,受到DIY玩家的大力追捧。作为MVP版的兄弟产品,七彩虹C.945PL Ver2.0主板完全继承了C.945PL-MVP Ver2.0的特色——支持双核CPU、双显卡、双通道DDR2支持,并且其价格仅为599元,极具有性价比。在ATI首届DIY装机英雄大赛中,七彩虹C.945PL系列主板荣获2、3名的骄人成绩足以证明其优秀的品质。

  七彩虹C.945PL Ver2.0主板采用与C.945PL-MVP Ver2.0完全相同的布局,红色的PCB板和丰富的色彩搭配使得主板显得高贵。  

七彩虹945三双全能王,难以置信的599元

  主板使用Intel 82945PL+82801GB芯片组,全面支持Prescott,Celeron D和Intel双核心64位系列处理器,配合七彩虹独有的Colorful Magic BIOS,能够支持1066MHz FSB和DDR2 400、DDR2 533以及DDR2 667等只有高端945P芯片组才能支持的CPU外频和DDR2规格。

七彩虹945三双全能王,难以置信的599元

  双显卡支持可以说是其最大的特色所在。七彩虹C.945PL Ver2.0主板提供两条独立全速PCI-E x16插槽,可以完全无需任何的跳线、BIOS调整和单双卡模式转换卡等等麻烦的设置,直接支持双卡运行,非常方便。需要强调的是,主板不但能够支持ATI的CrossFire交叉火力技术、nVIDIA的SLi技术,而且还可以支持S3显卡的S3 Multi-G双卡模式,真正做到双显卡,让你体验超出色的画质和游戏性能。 C.945PL Ver2.0专门为双卡平台设计了独立的两相PCI-E供电电路,能够提供更强劲的+5V和+12V电能供给,提高显示卡超频成功率以及在游戏环境中整体的稳定性。

七彩虹945三双全能王,难以置信的599元

  在供电方面,主板采用四相供电。整个电路,全部使用了军工级富士通R5/L8固态电容组合,这种高性能元器件一直被Intel工作站、服务器和微软Xbox游戏机大量采用,使用寿命可达40000小时,完全免除超频玩家头疼的电容爆浆问题,而且该电容对于低频交流杂波的滤除和CPU电压的稳定还有远超其他同类产品的效果。主板开关电路均采用了英飞凌低阻抗,高效率MOS管,在工作模式下,内阻仅5.6毫欧,自身发热量非常低,并且能够为CPU提供纯净的电流。主板设计符合ATX 12V 2.2标准,提供了24pin主电源接口和CPU电源独立供电接口,完全能够满足高功耗双核CPU的需求。

七彩虹945三双全能王,难以置信的599元

  独立Realtek 8100S百兆以太网卡使你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同时七彩虹C.945PL Ver2.0主板采用了集成的Realtek RTL850音效处理芯片,可以提供高品质8声道音频输出,并提供完善的纯数字S/PDIF输入和输出和EAX环境音效扩展,配合目前高性能显示卡的HDTV硬件解码,能提供家庭影院级的多媒体感受。

七彩虹945三双全能王,难以置信的599元

七彩虹945三双全能王,难以置信的599元

  作为一款售价仅为599元的945PL主板,七彩虹C.945PL Ver2.0不仅支持1066MHz FSB和DDR2-667内存,全面将945P前端技术带入中低端945PL市场,并且还能提供双核CPU和全规格双显示卡技术,价格确非常低廉,但做工和性能并无缩水,无愧三双全能王的称号,非常值得大家关注,近期装机的用户可以多多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