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存储的艺术——三星金条MMCmicr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三星金条MMCmicro是由三星电子公司研发的一种新的存储卡规格,其目标应用就在于手机上的存储。 它即拥有娇小迷你的身材又同时具备低功耗的特点,而这两点对于空间和电池续航能力均有限的手持设备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透过MMCmicro转接卡的使用,三星金条MMCmicro具有一般标准型MMC卡的特色,可使用在各类数码像机、数码录像机、PDA、MP3随身听等具有标准型MMC卡插槽的产品。

  三星金条MMCmicro的外型尺寸为12mm X 14mm X 1.1mm,其读速度为10Mb/s,写速度为7Mb/s。以更小的体积及1.8V/3.3V的双工作电压,提供消费者优于传统RS-MMC记忆卡的新选择,真正实现存储的艺术!
 
  随着智能型手机与可携式影音产品的普及,数码记忆卡不仅体积缩小,速度也不断向上攀升。三星金条MMCmicro记忆卡为现今世界上最小的数码记忆卡,体积仅有RS-MMC的1/3。   三星金条全系列数码记忆卡提供消费者读写速度快、省电、产品寿命长之高质量产品。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是三星金条对消费者永远不变的承诺。

存储的艺术——三星金条MMCmicro

存储的艺术——三星金条MMCmicro

产品特征:
    体积仅有RS-MMC的1/3,ID设计更为轻、薄、短、小。
    超高速传输速度,最高可达26MB/s,提供记忆卡新选择。
    低功耗, 支持1.8V/3.3V双工作电压。
    高时钟频率,支持24MHz—52MHz。
    防水、耐高温、耐高压。
    高容量,MMCmicro 目前可支持最高容量达2GB。

目前报价:
三星金条MMCmicro 128M:60元
三星金条MMCmicro 256M:85元
三星金条MMCmicro 512M:125元

  三星金条MMCmicro 于本月22日在全国全面上市。“三星金条”为韩国三星电子在中国销售的唯一内存、MMCmicro品牌,代表的是三星原厂原装正品存储产品,产品实行终身保修,全国联保!三星金条内存、MMCmicro卡查询网址:www.hsrp.com.cn,技术支持电话:020-6136688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