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首测!磐英G965主板实力完全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0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饼干】

  在本站首先曝光965主板后,很多朋友对这款最新的产品都非常有兴趣,对于它的性能也充满了神秘感,经过一番调整,我们对于这款主板做了简单的评测,主要以PC Mark的分数为主,通过简单的分数来向大家展示我们所拿到的这款磐英G965主板的性能。


首测!磐英G965主板实力完全大曝光!

  目前这款产品还处于工程样板阶段,而Intel也并未开始全面推广这个系列芯片组,总而言之还是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首测!磐英G965主板实力完全大曝光!

  我们的测试平台是比较标准的,以往在进行许多945PL、945P等主板时也都是类似的平台,如果与以往的产品对比起来有一定借鉴意义。


首测!磐英G965主板实力完全大曝光!

  从测试成绩来看,基于G965+ICH8芯片组的磐英主板性能方面表现一般,在内存及处理器支持上并未体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即便是与945PL相比也并没有什么明显优势,当然了,在测试中我们发现这款主板识别处理器的实际频率为2991MHz,与标准频率低了一点点。

  如果说最让我们惊喜的事情,那就是相对于ICH7系列产品,改进的ICH8表现优异,在我们的印象中使用同一硬盘,其HDD性能要比使用ICH7/ICH7R的产品性能都要高,对于办公人员而言,这样的性能是很有诱惑力的。

  另外,因为种种原因,尽管我们可以使用内置的显示核心,但始终无法对其进行全面测试,这个传说中可以支持Vista并且拥有HDTV加速能力的IGP恐怕近日内无法将自身的实力展现给大家了。

  曾经有传言G965这个系列的产品将可以支持SLi技术,不过通过我们的测试证实,至少这款主板暂时还无法应用SLi技术,加上内置显示核心的部分问题,总而言之G965主板目前还并不是特别成熟,相信除了Intel外,很多主板厂商的RD们也在紧张忙碌着,虽然目前的评测还无法提供给我们对于G965足够的信心,但技术的进步总是让人兴奋的,等到这个系列的产品全面上市时,如果能够改正Bug,真正让性能发挥到极致,拥有强劲显示核心、非常优异的磁盘性能、包括Crossfire/Multi-G等多显卡互联技术……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附:对于这款主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抢先看!Intel 965/946主板走进中关村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