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端性价王 影驰7600GE显卡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7:56 IT168.com

中端性价王 影驰7600GE到货

  【IT168 长沙行情】得益于成熟的90nm制程,GeForce 7系列在频率上比上一代产品有了很大提高,其更先进的架构和更优化的算法令人们对GeForce 7系列产生无比期待。为了完善产品线,nVIDIA采用了惯用的方法把Geforce 7600系列分为Geforce 7600GT和Geforce 7600GS,也就是两者的差别只是频率上的差别而已。作为nVIDIA主要合作伙伴之一的影驰在第一时间推出基于Geforce 7600GS核心的极品玩家版GF7600GE。

中端性价王影驰7600GE显卡到货

影驰7600GE

  影驰GF7600GE采用了GeForce 7系列的全新包装极具潮流感,上面还标有GeForce 7系列全新的技术特性,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中端性价王影驰7600GE显卡到货

影驰7600GE

  继承了上一代产品GeForce 6600GE的命名风格,影驰将此款版GeForce 7600GS GDDR3命名为影驰GeForce 7600GE极品玩家版。同时,显卡也是采用了熟悉的蓝色PCB板设计,但较上一代长度略为缩减,看上去类似于6600GE的板型。继承影驰一贯风格,显卡的用料十分豪华,焊点饱满,做工一流。

中端性价王影驰7600GE显卡到货

影驰7600GE

  影驰GF7600GE采用90ns工艺制程G73核心,拥有12条像素渲染流水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20支持CineFX4.0、Shader Model 3.0、DirectX 9.0c、Intellsample 4.0等最新的技术。

  影驰GF7600GE采用三星1.4ns GDDR3显存颗粒,型号为K4J55323QG-BC14,正面4颗组成双128规格,构成了256MB/128bit,核心频率为500MHz,显存频率1400MHz。

  在供电电路设计部分,GF7600GE采用了豪华的三相加强型供电模组,每相供电都十分完整,由两颗三洋OSCON系列固体聚合物高档电容、两个Mosfet和一个磁壳屏蔽电感组成。有着这样出色的显存供电和核心供电分离设计,能够更加灵活地调整显存和核心的电压,为超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GF7600GE采用了大家熟悉的超频三鳍片压固的静音高性能散热系统。全开放式的架构,非对称的鳍片设计,尽量地扩大了散热器的散热表面积,在增强散热效果。加上超大型的静音风扇设计所形成的向下风压,能有效地把核心和显存的热量带走。运转时噪音不超出28.5db,维持在18.5db左右,在静音和散热的效果方面做到很好的平衡。

  输出方面,这次在长沙上市的影驰GF7600GE并没有采用影驰官方的发布的双DVI+S视频的接口组合,而是采用常见的DVI、D-sub和TV-out视频组合。

  现在影驰GF7600GE的价格为1099元,相对于售价为1599元的公版7600GT来说,性价比极高。

经销商:立峰科技
地址:国储电脑城二楼230号
电话:0731-41259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