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775散热好选择 TT仅售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8:00 IT168.com
作者:大牛   

  【IT168 长沙行情】目前大多数消费者购机首选的都是盒装CPU,但对于追求最高性价比以及对盒装风扇不满意的用户,散包CPU仍有一定的市场。对于预算较少而又注重品质的用户小编向大家推荐这款来自Tt的A3514,现在特价仅售40元。

[长沙]775散热好选择TT仅售40元

  A3514红色的产品包装简单而别致与Tt大名鼎鼎的火星系列市场定位完全一致,贴近广大中低端用户群,可以支持Intel Pentium4 775 Prescott 3.4G或者775Celeron D全系列处理器。

[长沙]775散热好选择TT仅售40元

  虽然定位于低端市场,但是A3514的做工好不逊色。铝制的散热片部分比起Intel原装风扇要高出一截,外形与火星8几乎完全相同,区别仅仅是风扇不同。A3514采用了滚珠轴承的风扇,转速为2800±10%,最大风量达到了35.08 CFM,而噪音却仅为21 dB,秉承了Tt系列静音一贯的优秀品质。

[长沙]775散热好选择TT仅售40元

 A3514的散热鳍片由中心发散后,在外围的末端又再次分离--分散出更多的散热鳍片,这样可使其与空气对流接触面更广,加速导热速度,从而保证系统温度在静音的状态下依然能保持正常稳定的工作温度。

[长沙]775散热好选择TT仅售40元

  附赠一个X型的背板,能让主板更加牢固,而不会由于散热器的重量产生变形。建议大家自行涂抹更好的硅脂以获得更好的散热效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长沙凯特联创
地址:百脑汇三楼L33
电话:0731-4175377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