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又见一款超公版盈通G7600GS超频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作为接替GeForce 6600系列产品的新一代产品,GeForce 7600是近期中端市场的一个大热门,其中性能极其出色而售价仅在千元左右的Geforce 7600GS是最受关注的一员。作为NVIDIA重要合作伙伴的盈通本周推出了一款超频版的Geforce 7600GS,在出厂时就先帮我们消费者调高了默认频率,而其售价却未有任何增加——超高的性价比让盈通这款7600GS注定将成为千元级市场其它对手的噩梦。


又见一款超公版盈通G7600GS超频版上市

    盈通这款7600GS型号为剑龙G7600GS-256GD2 超频版,它与高端版本GeForce 7600 GT基于同样的90纳米制程GPU-G73,规格上也同样内含12条像素管线和5组顶点处理引擎,而凭借良好的工艺和较低的发热量,盈通把该款卡的默认核心和显存出厂频率设置为450MHz/800MHz,远远高于nVIDIA的公版7600GS的默认频率——确实为名副其实的“超频版”。另外据我们的初步测试,其核心频率还能稳定的超频到和7600 GT同样的560 MHz!——这也意味着盈通这款剑龙G7600GS-256GD2 超频版与更高端7600GT在芯片上不再有什么差别,整体性能上也得于更加接近。

又见一款超公版盈通G7600GS超频版上市

    和GeForce 7600 GT一样的90纳米制程图形核心G73!拥有NVIDIA众多顶级的技术特性,如采用CineFX 4.0引擎、DirectX 9.0、Shader Model 3.0、nView多重显示技术、UltraShadow II、intellisample 4.0、HDR技术,以及nVIDIA的PureVideo技术和SLI技术等。

又见一款超公版盈通G7600GS超频版上市

    正面拥有8颗Hynix精湛工艺的DDR2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2.5ns超高的时速,刚好满足其800MHz的显存频率。而盈通一贯的良好工艺水准,让其还有超越自身频率上限的可能。

又见一款超公版盈通G7600GS超频版上市

    盈通剑龙G7600GS-256GD2将供电部分转移到PCB前部,采用开关电源供电,部分采用高质量的Rubycon和SANYO滤波电容,配合封闭式线圈设计。本来90nm制程对发热量的控制已经十分出色,之前泄露的公版7600GS图片上都采用了被动散热,不过盈通为了更好的挖掘它的超频潜力,特地给其配备了散热性能十分出色的龙翼散热器,主动散热也让盈通7600GS能轻松的运行在7600GT的高端频率上。

又见一款超公版盈通G7600GS超频版上市

    代表着能获得更高性能扩展的MIO接口,该卡也与NVIDIA 以往的产品一样具有SLI 功能。

    GeForce 7600 GS的问世宣告NVIDIA正式完成GeForce 7系列产品布局,GeForce 7900/7800主打顶级市场,GeForce 7600专攻主流级市场,入门级市场则由GeForce 7300担纲。盈通的这款剑龙G7600GS-256GD2 超频版市场报价仅为999元,凭借最新的G73架构、12管线的超高规格以及强悍的超频能力,其整体性价比非常高,盈通7600GS无疑将统治千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剑龙G7600GS-256GD2 超频版   999元

[咨询电话]:028-89062230/66827591
[销售地址]:百脑汇三楼电梯口
[经销商]:盈嘉讯成都分公司
[联系人]:夏巍1388222992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