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要799元 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最近PD805的热销,极大地带动了intel平台主板的热卖。双核的诱惑,让消费者纷纷掏出腰包。基于C19芯片组的intel主板凭借其良好的性价比,高于945P系列的规格,对intel CPU的良好兼容,在中端市场获得人们的青眯。C19主板不断冲击着945P系列的市场,intel平台顿时热闹起来。曾经的王者nVIDIA nForce4 SLI Intel Edition也加入小弟们的行列,紧跟行情,映泰竟全规格Nforce4 IE芯片组主板大幅调价,跌到799元,可谓是五一黄金周前夕Intel平台冲击力最强的降价活动了。

 

只要799元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映泰N4SIE-A7采用惯用的红色PCB板,标准的大ATX板型,宽大的板型保证了强大的扩展升级性能。它基于nVIDIA nForce4 SPP-SLI+nForce4 MCP-SLI,支持LGA775接口的Intel Pentium D和Celeron D处理器;支持高达1066MHz前端总线频率、双通道DDR2 667内存并支持SLI双卡互联技术,能大幅度提高整机图形性能!

只要799元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主板采用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半封闭式线圈和大量日系高品质电解电容,完全够用。作为一款高端主板,可以看到其不惜工本的用料,在插槽周围都布满了电容,保证了其供电的稳定。

只要799元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高端主板按惯例都是4根内存插槽,映泰也不例外,拥有4条内存槽,都用蓝色和白色区别开来,可以指导用户轻松开启双通道功能。总计支持高达4GB的DDRII533或者667。由于NVIDIA nForce SLi IE芯片组专门为Intel处理器重新设计了DualDDR内存控制器,在Dual DDRII 667全速提供的10.6GB/s带宽下,就算1066FSB的P4也可以得到数据传输的满足。

只要799元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作为一款支持SLI功能的主板,其最大的优势当然还是SLI系统,映泰N4SIE-A7采用了双PCI-E SLi插槽,采用一块切换卡来实现双SLI8X和单显卡16X之间的切换。

只要799元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只要799元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采用了VITESSE VSC8201RX 千兆网卡控制芯片和Realtek ALC850声卡芯片

只要799元支持SLI映泰NF4-775降欢了!

      功能方面,它还支持4个SATA2接口,支持nvRAID功能,支持RAID 0/1/0+1/5。在音频方面,支持8声道音效输出(ALC850)、支持千兆网卡、支持10组USB2.0接口及两个IEEE1394a(VT6307)火线接口。

       作为一款曾经的高端主板,现在只卖799元真是异常超值!在当前intel平台上,支持SLI的主板不多,价格也高高在上。映泰N4SIE-A7凭借其完善的功能及出色性价比,必将在市场上杀出一条血路。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映泰 N4SIE-A7 799元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经销商地址]:新成都电脑城503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