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朗度托马仕TH2.1-C音箱特价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大头
  朗度这个牌子一直都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和信誉度。虽然在市场上朗度的普及率和知名度不如漫步者或者麦博,但是使用过朗度音箱的用户都会称赞:朗度产品确实不错。也许是这就是它一直走中高端路线原因。其实,自从1990年,朗度公司成立到现在,其一直致力于电声类产品的研制和开发,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在成为一个集家庭影院、专业Hi-Fi、多媒体音箱及扩音箱及扩音器材的大型综合性电声器材生产公司。

  最近朗度总代理德恒电子将朗度旗下一款颇具代表性的产品“朗度托马仕TH2.1-C”进行特价促销,只要320元(原价可是399元哦)。这款产品是朗度托马仕TH系列里的一款不错的产品,虽然不是什么新产品,但是长久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在去年他在《微型计算机》进行的评测中获得了“编辑选择奖”。

朗度托马仕TH2.1-C音箱特价大促销

这款音箱采用的是比较经典的2.1的结构,再现在这个5.1、7.1、8.1满天飞的年代,可能大家会觉得有些落伍,但是实际上是这样吗?大家试想一下现在有多少人会真正用到所谓的5.1有或者是7.1?这款音箱采用全手工工艺制作,这里的全手工指的是他的箱体部分以及面板贴皮部分都是由手工完成。它的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风格,弧度与直线的完美结合令人百看不厌,爱不释手,前置的主音量、高音及低音旋钮方便实用。

朗度托马仕TH2.1-C音箱特价大促销

朗度托马仕TH2.1-C音箱特价大促销

这款音箱由一个低音炮和两个卫星小音响组成,他的低音炮部分体积不小,尺寸为190mmΧ280mmΧ163mm(高Χ宽Χ深),抱在手上的分量也是不轻,箱体板材很不错。它的表面采用纹理贴皮制成,正面是一层黑色工程塑料造型。在喇叭用料上,托马仕TH2.1-C使用一颗5.25英寸长冲程低音单元,配以大功率变压器和强劲的放大电路,为提供良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卫星箱两个卫星箱的尺寸为112mmΧ102mmΧ99mm相对巨大的低音炮来说是小巧了不少,但比起一般2.1音箱的卫星音箱就显得大气多了。两个卫星箱的设计风格与主音箱也是极其相配。通体的黑色没有任何的外部点缀,更显得大方而别致。拿掉面罩后我们看到,卫星音箱采取中高音分离的两分频设计风格,高音单元不惜血本的使用了一颗金属球顶1寸高音,相比丝膜或涓膜的高音单元,频率更高。中音单元采用了丹麦“尊宝”扬声器设计机原创设计,内凹式黄色纸质振膜,4英寸口径。 所有箱体采用了全手工的木质结构,整体分量异常沉重。

  经过测听,我们感觉这款音箱基本上接近了专业音响的水准,在同档次价位产品中绝对算得上是“HI-FI”了。

朗度托马仕TH2.1-C音箱特价大促销

  作为朗度托马仕系列的一款精品,这款产品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的,朗度厂商的设计理念上的很多好的地方,这也赋予了这款产品与众不同的魅力。考究的用料、细致的做工都十分到位,特别是在试用中它的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热销中,虽然在320元的价格方面可能要比其他音箱略微高一些,但是毕竟产品的质量放在了这里,并且它的效果也要比同档次产品优秀很多,因此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相信它的表现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品牌型号]:朗度托马仕TH2.1-C音箱
[参考价格]:320元
[销售商家]:成都德恒电子
[公司主页]:http://stores.enet.com.cn/efala/888112666
[联系方式]:成都百脑汇3F-J24 028-85432309 8803656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