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泰安全力推广英特尔平台高端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据了解,不久前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的2006年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日前已经圆满结束,在此次峰会上,英特尔公司向业界展示了它们2006年度所推出的各种最新研究成果。

  而作为全球范围内英特尔产品的高端支持者:泰安电脑,在此次会议上也因其最新推出的个人超算系统:Typhoon PSC B5160YDS4T成为关注的焦点。在会场上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

  泰安电脑是高端领域著名的服务器准系统及主机板生产厂商,一直以来以其产品的高端和高品质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参展的Typhoon PSC B5160YDS4T是其英特尔平台个人服务器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了解,这种被命名为“typhoon”系列的产品是针对今天的大规模个人运算而设计的。它专门致力于解决今天研发人员在进行高数据研发和设计应用时,由于系统和设备的迟缓而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问题。直接面对大规模运算需要,从高效便利的角度入手,用非常精巧的体型包容了巨大的工作能力,划时代的开创了个人超级电脑的新纪元。

  这套Typhoon PSC 系列支持英特尔? Pentium? 4和 Pentium D, 适应性强,并且具有一套完整的解决高性能要求装备。

  具体来看,它有如下亮点:

? 小板的超高速的计算系统(14” x 12.6” x 26.7”)
? 最高支持4节点,1P/2P CPU,支持双核
? 低噪音运转(小于47分贝)
? 最高支持64GB DDR400/333 寄存式内存(AMD Opteron 系统)
? 最高支持 32GB of DDR2-667/533 无缓存内存(英特尔 Pentium D系统)
? 8个板载千兆以太网口支持网络扩展功能
? 最高支持4个SATA硬盘驱动器
? 支持4个PFC 板载EPS12V 350W电源;
 
  相信这套产品的推出,必将带给今天的高端应用领域新的突破,为我们带来高端的计算机研发技术上更加巨大的变革。

泰安全力推广英特尔平台高端产品

泰安全力推广英特尔平台高端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