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士刚 DDR2 512M 533内存—网吧机型的最佳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这个时候好像成了网吧更新升级配置的季节,很多网吧业主都会不约而同地升级自己的电脑。金士刚将在近期之间,也将大举进军聚集人气的网吧行业。看来网吧事业越来越旺。对于网吧来说,主机的高速配置是相当重要的。主板、显卡、CPU等除外,还有一样重要的配置-------内存。现在我们推荐一款金士刚KNGXCON DDR2 512M 533 内存给拥有品牌众多的主机网吧!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金士刚KNGXCON DDR2 512M 533渠道销量相当不错,市场反映一直很好,有的经销商甚至担心断货现象发生,而进了大批的货做储备,这种风狂举动,足以证明金士刚此款产品是最具性价比了。

  那么对于网吧来说,为什么要首选金士刚KNGXCON DDR2 512M 533内存?

  其一、金士刚内存的一大亮点便是它无与伦比的产品兼容性、稳定性了,并且适合双通道应用,加上出厂前100%上机试验并通过近乎严酷的检测,才能在市场上销售。具有过硬性能才使得产品在使用中24小时持续开机,仍然具有最高的可靠性。
其二、对网吧来说,顶级的游戏性能是DIYER最关心的事情,对于一款大型网络游戏对硬件的需求己越来越大,对其性能都有一定的考量,要知道网络游戏消耗非常多的内存,而且又需要稳定。这就要求网吧一定要有好的内存模组,才可以感受游戏带来的超级快感了。

  其三、金士刚内存“三年包换终生保修”金牌服务。

  内存的性能直接影响着整机的性能,而且对大型网络游戏之速度也起着至关重要作用。所以对网吧来讲,购买兼容性和稳定性过硬的内存产品,还得是金士刚KINGXCON DDR2 512M 533这款产品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