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捷波朗专卖网推出Jabra FS258蓝牙耳机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Jabra经典机型FS258蓝牙耳机换新颜,推出限量礼品新包装,赠送原装车载充电器!官方授权的捷波朗专卖网新低价格,只售498元。

  Jabra BT250v介绍:

  JABRA FS258让您全天享受免提无线通话的自在。FS258最远可在手机10米处工作,即使电话装在衣装里或在房间的另一头,也可以自由自在地通话。

  JABRA MiniGels?专利橡皮耳塞将声音直接导入耳内,接听效果更好。单向麦克风可降低背景噪音,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清楚听到对话内容。

  重量仅为23克,机身采用柔软弹性材料,设计质朴,外形贴合耳部轮廓,可牢固舒适地架在耳后。耳机佩戴舒适,让人意识不到自己戴着耳机。

  可充电锂电池一次充电,通话时间可长达8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240小时,最大Bluetooth射频功率只有0.0025瓦(为标准手机射频功率的1%或更低)。

捷波朗专卖网推出JabraFS258蓝牙耳机套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