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顺应潮流 三星全能光雕刻录机仅售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10 IT168.com
作者:弦上踏秋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从市场中了解到,光存储领导厂商三星上市一款型号为TS-H652L的刻录机,号称是真正的全能光雕刻录机,售价仅为399元。
[沈阳]顺应潮流三星全能光雕刻录机仅售399

  三星TS-H652L全能光雕刻录机沿用了带有浓郁三星风格的造型和静音防震设计,拥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外观,分别称为白金版和黑金版。是第一款全面兼容DVD刻录机,首次提供对5X DVD-RAM的支持。

  规格方面,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和5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在规格支持方面既全面又高端。TS-H652L支持DVD刻录领域最先进的“LightScribe”光雕技术,即运用特殊的镭射激光穿透支持“LightScribe”技术的光盘的特殊染料外层,从而在光盘盘面上“雕刻”自己喜欢的个性化封面。

  作为国际大厂的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光雕技术,在性能和质量方面也更有保证,仅399元的价格非常实惠。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数码广场裕宁店3007档看看,电话是62680806。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