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OHO一族的至爱 飞利浦HM7400耳机仅售1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00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近日,耳机市场可谓热闹非凡,从森海赛尔到索尼都有新品推出。作为在耳机领域一直表现出众的飞利浦也不甘示弱,先后推出了几款耳机新品,从顶级的HC8580Hi-Fi精品到HM7400多媒体耳机,可谓从高到低,一应俱全。

  目前,HM7400已经全面到货,在各大IT卖场均可看到它的身影。

SOHO一族的至爱飞利浦HM7400耳机仅售148元

  作为一款头戴式多媒体耳机, HM7400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佩带舒适,应用方便,这也充分体现了飞利浦一贯的人性化理念。轻型设计及可调整的头戴方式,便于长时间佩戴,线控音量调节,方便使用;音质方便表现也非常出色,超大型32毫米扬声器提供高品质的声音表现,专为聆听音乐和网络通讯而设计;此外,麦克风设计也比较独特,可旋转调节的麦克风设计确保声音传输,指向式麦克风设计确保通话声音清晰。

  工作之余,喝咖啡、听音乐、看大片成了现代SOHO一族所崇尚的一种生活。用飞利浦HM7400上网聊天、听音乐不为是SOHO一族的一种不错选择!

  鼎好4818#

  电话:8269812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