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加速大尺寸来临 优派20吋宽屏LCD降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1:53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4月24日消息 美商优派 (ViewSonic)日前预言20吋以上的大屏幕LCD,今年全球出货将有倍数的成长,针对大尺寸的发展趋势,优派将强化VX、VG、VP全系列大尺寸机种的布局,以独家技术SuperClear MVA超广角技术,大幅提升了液晶屏幕的可视角度,增加大尺寸的视觉震撼力。

  优派为加速大尺寸提早来临,将20吋宽屏幕LCD VX2025wm的建议零售价调低至约人民币3,235元 (非国内市场价格,仅供参考),提供消费者最佳价格性能比的大尺寸屏幕。

  优派表示,由于面板厂的新世代产能不断开出,良率有效提升,造成显示器面板平均单价持续走跌。预计今年上半年20吋以上的产品线平均跌幅超过30%,相较于其它尺寸的平均跌幅为最大,导致零售价格将进一步下滑,不过此举将有效开启大尺寸的市场接受度,预估今年全球市场在大尺寸液晶屏幕销售量将较去年成长三倍,约占总出货量的5%。

  优派此次全系列的大尺寸LCD,在规格上采用了独家研发的SuperClear MVA技术,不但提升了可视角度达到176度(水平/ 垂直)之外,对比度更高达1000:1,更能显示真实的黑色,将画面深浅层次有效表现出来。

  此外,优派此次推出的全系列大尺寸LCD乃采用8bit驱动IC,比市面上6bit驱动IC更高档,色彩表现效果更符合专业影像者的使用。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