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接新刻录世代 NEC光存储打造上亿市场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1:10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所有参加过佳都电子-NEC-SONY三方最新“精雕无极 速度之颠”大型光存储发布会的记者,可能都和笔者有一个同样的感觉:今年、乃至今后的光存储市场不是没落了,而是更加广阔了。举两个最简单的例子——光雕市场随着NEC ND-4571A的加入,用户的个性化可选择性更高;而在海量存储方面,NEC最新展示的HD-DVD驱动器以及盘片,都向我们证明——没有存储的未来,就不是未来!

迎接新刻录世代NEC光存储打造上亿市场霸主

NEC ND-4571A

  同样,当NEC和SONY的光存储部门联手之后,其强大的影响力甚至可以左右整个业界的方向!

迎接新刻录世代NEC光存储打造上亿市场霸主

佳都电子市场总监孔冬梅女士

  与以往一些厂商和渠道合作不同的是,佳都电子、NEC和SONY的合作,是基于从最上游的标准制定一直到最终端的零售通路的整合,这种完整度在IT历史上也绝无仅有。而由于三方在各自方面都做得非常专业,当三强联手之后,其合作态势显得更加紧密。

迎接新刻录世代NEC光存储打造上亿市场霸主

佳都电子产品总监徐少民先生和NEC香港经理何如坚先生

  从这次与会的嘉宾出席状况也能看出端倪,三方都派出了公司高层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索尼、日电光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真铜兼司先生、NEC香港经理何如坚先生、佳都电子产品总监徐少民先生和市场总监孔冬梅女士。

  佳都电子秉承佳都国际在渠道及行业销售方面的经验和管理优势,依托强大的物流、资金流及 ERP 系统等后台支持,先后在中国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沈阳、西安等地设立了7个分公司及15个办事处,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全国上千家的渠道及行业客户。通过三方高层的到场,与会者不难看出三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NEC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借助佳都电子强大的渠道及资金优势,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LabelFlash、HD-DVD以及与SONY联手之后的蓝光……这一切最新鲜的技术与应用背后,都需要强大的市场运作实力与行销能力。可以预见在未来不远的一段日子里,佳都电子将会携手SONY、NEC这两家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光存储厂商,为用户带来更加具有性价比的先进机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