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相差100元,AOC 171S+为啥有两个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0:3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海洋】前几天,小编报道了AOC 171S+售价1699元的消息,引起了相当多朋友的兴趣。很显然,1699元的价格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不过,也有朋友说,为啥到其它地方买171S+都是1799元呢?你这1699元的不会是有问题吧?为了证实这位朋友的说法,小编特意跑了一趟市场,发现价格确实有两个,不过1699元的171S+是不保证无亮点的,1799元可保无亮点儿。


  对这个事情,小编的看法是这样的,尽管保无亮点儿是很实的服务,但毕竟也是要花钱的,如果您要求不高或是网吧、学校等采购,完全可以购买1699元的171S+赌一下。但如果您对亮点儿的问题看的十分重要,也可以选择多花100块钱让经销商保无亮点儿。其实小编个人的看法是,一两个点儿并不影响使用,不用特别在意的。

  关于AOC 171S+的情况,请参考:判19寸CRT死刑!AOC 171S+降至1699元

  AOC  17寸

液晶显示器171S+,报价1699元(保亮点1799元)。如果您感兴趣,可以联系:鼎好大厦N1850,电话:010-8269 8843。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有任何疑问,请致电AOC公司,电话:800-858-1777。别忘了,购买的时候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还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