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简化版更便宜 冠捷19寸宽屏液显低两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0:19 天极yesky
作者:

  【天极网成都25日消息】19寸宽屏液晶无疑是当前市场中的一个大热点,就目前走势来看,连绵不绝的跌价已经是习以为常,主流型号几乎每周都会有小幅的价格调整。所以,此番接受预定的冠捷193SW 2199元的价格算不上“惊爆”,但在同档产品中也颇具竞争力。

简化版更便宜冠捷19寸宽屏液显低两百

  AOC 193SW属193FW的简化版,外形上延续了193FW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机身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银与灰两种色调完美的融合给人以十足的科技感;由于超窄边框的缘故,这款液晶的屏幕面积看起来更大一些,视野范围显得更加宽广,视觉效果也更为突出。

简化版更便宜冠捷19寸宽屏液显低两百

  193SW在左右两侧采用了装饰意图明显的横割边框设计;屏幕右下方的薄膜式OSD按钮也是其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在保证用户方便使用的基础上,令机身前面板设计更加和谐统一。

  性能上,和193FW一样: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具有300流明的亮度和500:1的对比度,主流8ms的响应时间完全消除了拖影现象的存在,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

简化版更便宜冠捷19寸宽屏液显低两百
通过了UL、FCC、3C、TCO99等安规认证

  不难看出,193SW其实就是193FW的单D-SUB接口版本,比193FW便宜的那200元可不是“白省”的哦。不过这款AOC 193SW性能已经算是优秀,近期想买液晶显示器的用户不妨考虑考虑。
[经销商]成都八泰科技
[地址]@世界2F-062#
[电话]028-85493598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batai
查询 冠捷 液晶显示器 成都报价
更多蓉城IT资讯,尽在天极成都分站! 欢迎参与“成都玩家”社区的讨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