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出其不意 昂达945PL支持SLI和交火6X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22:50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深圳行情】谈到INTEL945PL,它其实是INTEL面向主流的一个芯片组,所支持的功能相比较高端的955X、975X系列芯片组要少,但是价格相对优惠,是家用平台最常使用的一款芯片组,而一款昂达945PLD涵盖了一切945PL该具备的,并且还同时支持SLI和交火技术。
[深圳]出其不意昂达945PL支持SLI和交火6XX

  昂达推出的945PLD主板采用其传统的蓝色PCB板,选用Intel945PL+ICH7芯片组,支持包括双核心PentiumD处理器在内的LGA775接口Intel处理器,支持DDR2双通道,内置Intel EM64T和增强型Intel SpeedStep技术,ICH7南桥芯片能够以2GB/s的总线带宽与北桥进行数据交换。
[深圳]出其不意昂达945PL支持SLI和交火6XX

  昂达945PLD采用了四相供电,对处理器的电量供给能提供更稳定的输出,并对双核处理器的高电量要求能够予以满足。电容用料选用了大量军工级的富士通极品固态电容和德国Infineon出品的MOSFET管,堪称豪华。
[深圳]出其不意昂达945PL支持SLI和交火6XX

  昂达945PLD提供了两条PCI Express X16高速显卡专用插槽,凭借这一设计和增强型的主板bios,它可以顺利的组建“SLI”和“交火”系统,这不仅打破了Intel平台不支持“SLI”的遗憾更是为“交火”技术在主流市场的应用做了大胆的尝试。
[深圳]出其不意昂达945PL支持SLI和交火6XX

  昂达945PLD除提供800MHz前端总线以及DDRII内存支持之外,提供了多达4个的SATAII接口,并板载了千兆网卡和数字侦错Debug灯,在中低端产品上不多见。
[深圳]出其不意昂达945PL支持SLI和交火6XX

  这块昂达945PLD的I/O接口齐全,多媒体部分提供完整的 8 声道音频输出,另额外提供数字同轴高保真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昂达945PLD目前的售价为699元,不论是从做工、功能和售价来看,这款昂达945PL主板在同类产品中都非常的优秀,而由于目前Intel的另一主流芯片955X价格还相对较高,因此随着双核的普及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4楼4103室 电话:0755-83681263.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