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的疯狂,讯景7800GS AGP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7: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随着PCI-E主板、显卡的迅速普及,在目前的市场中,PCI-E平台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不过,经历多年的发展,AGP平台仍然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AGP平台用户的升级也同样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两大厂商当然也不会丢掉这块大蛋糕,于是大量通过桥接芯片支持AGP接口的显卡上市,成为AGP平台最后的疯狂。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基于NVIDIA GF7800GS核心的AGP显卡---讯景7800GS AGP。

  XFX讯景7800GS采用了G70核心,而G70核心原生只支持PCI-E,所以这款显卡需要通过HSI桥接芯片,来实现PCI-E转AGP。G70核心采用0.11微米工艺制造,具有3.02亿个晶体管,采用CineFX 4.0 3D引擎,具备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Microsoft 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技术、TurboCache、High Dynamic-Range (HDR) 和PureVideo技术等主流技术。和7800GT显卡核心相比,7800GS AGP只是核心时钟频和顶点着色器数量有所减少,渲染管线数量减为16条,顶点单元减到6个顶点单元。

最后的疯狂,讯景7800GSAGP震撼上市!

XFX讯景7800GS AGP

最后的疯狂,讯景7800GSAGP震撼上市!

背部设计,增加金属片为散热片加固

最后的疯狂,讯景7800GSAGP震撼上市!

  显卡核心供电模块在用料方面采用中高端显卡上常见三洋SVP固体聚合物电容、Chemicon的PS固态电容和三洋的oscon固态电容,用料非常豪华,为显示核心提供稳定而纯净的电流。显存搭配上,XFX讯景7800GS显卡配备了1.4ns显存颗粒,正面8颗粒,组成256MB 256BIT显存规格,默认频率达到了375/1200MHz。由于AGP供电有限,显卡提供外接4PIN 12V电源接口,为显卡稳定工作提供充足电流。

最后的疯狂,讯景7800GSAGP震撼上市!

  输出方面,XFX讯景7800GS沿用了标准的DVI+VGA+S-Video的全接口设计,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最后的疯狂,讯景7800GSAGP震撼上市!

详细参数

  随着NVIDIA宣布不再提供AGP显卡的研发,这款7800GS AGP很有可能是N卡最后的也是最强的AGP显卡了,这款显卡目前报价2699元,还在使用AGP平台的发烧友们赶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讯景 7800GS(PV-T70K-UAD7) 2699元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2F-239
咨询电话:023-68791319
经销商家:交达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