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盈佳第二款风尚音箱——N1000 Q2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7: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盈佳的音箱主要有A、Q、E三个系列,这三个系列分别是高端系列、个性系列和主流系列,前不久,盈佳又开创了一个N系列,这一系列突出的是一个风尚,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音箱,就是盈佳N系列的第二款产品——N1000 Q2,一起来看看吧。

 

 

 

 

 

 

 

 

盈佳第二款风尚音箱——N1000Q2到货

  盈佳这款音箱有白色的黑色两种颜色,为了让整个音箱显得简洁美观,N1000Q2的控制面板设置在主箱体后面。另外,为了让用户方便调节音量,N1000Q2配备了一条延长线约一米长的线控器。

盈佳第二款风尚音箱——N1000Q2到货

  N1000Q2主箱体采用方形设计,使用材料为高密度木质材质,体积基本与N1000相同,扬声器单元为5.25英寸。两个卫星箱体积比较小巧,扬声单元为2.5英寸。N1000Q2与N1000最大的不同除了卫星箱的外观以外,扬声单元的尺寸也有不同。N1000主箱体扬声单元尺寸为5英寸,卫星箱分别为1.5+1.5(卫星箱双喇叭设计),而N1000Q2主箱体扬声单元尺寸为5.25英寸,卫星箱尺寸为2.5英寸。

盈佳第二款风尚音箱——N1000Q2到货

  目前这款音箱报价为218元,价格适中,是一款相当时尚的音箱,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盈佳 N1000 Q2            ¥218元
[经 销 商]:灵天电脑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 3F 337
[咨询电话]:023-61601039

12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Napa仅重1.5Kg
越来越贴近生活,三月最好卖的笔记本
X1600显卡,华硕顶级游戏NB不到万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