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海尔蝴蝶液晶hi一夏仅售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4:2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夏至未至,海尔先行。夏天还没完全开始,海尔显示器已经抢先一步带给市场明朗的气息。名为“蝴蝶液晶hi一夏,HV-179TF就卖1799”的主题活动隆重推出海尔液晶显示器的主流产品——17寸8毫秒的蝶形底座显示器HV-179TF。

  没错!1799元就可以买到17寸8毫秒的海尔液晶显示器。

时尚外观

  20mm精薄面板,15mm超窄边框的轻身设计,体现着海尔HV-179TF灵便的天性;金属银与黑色的配色,则给整体外观带来稳重的科技感。

  人性化的OSD菜单设计,可以更快、更准确地调节出你需要的显示效果。在面板边框下方正中整齐排开的五个按钮,分别控制电源、菜单、亮度及对比度调节。圆珠状的按钮设计,使整个面板冲破方框的硬朗,添多几分灵动和经典的韵味。

  “蝴蝶

液晶”源自海尔HV-179TF的蝶形底座,造型优雅简练;内置电源避免了纷乱线条给整洁桌面带来的侵扰。HV-179TF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轻便而不失稳重,硬朗的科技感与优雅的线条刚柔并济。

卓越性能

  8毫秒的极速响应时间,保证了海尔HV-179TF动态画面流畅自如,更有自动跟踪、补偿、消除功能,高效消除拖尾、重影、鬼影等情况,令用户在界面切换、浏览网页和游戏娱乐时,看不到任何拖泥带水的画面,工作应用、娱乐享受轻松上手。亮度300流明,对比度500:1,保证HV-179TF画面清晰、色彩鲜艳、亮度适中,鼠标滑动及画面切换都表现得干净、利索。

  凭着成熟的电路技术,海尔显示器不但通过了中国的3C认证,还通过了国际权威的CE(欧洲)和FCC(美国)的安规认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研发专家在HV-179TF背部设计了科学巧妙的散热孔,可大大延长液晶面板的使用寿命,高达5万小时之久。

星级服务

  选择海尔显示器,还意味着获得海尔独家的星级服务,海尔品牌以优质服务而驰名国内外,将海尔做成高质量服务的代名词是海尔人一直努力的方向。海尔显示器CRT三年无区域限制免费上门维修,LCD一年无区域限制免费上门维修,绝对是一份优厚的附加价值,用这个隐性价值来摊消显示器惯常维修的隐性成本,使用海尔显示器的成本绝对是同等价值产品终最低的。

  作为一个经营多年的国际知名品牌,海尔一直贯注于优化生活质量,对消费者的关怀始终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思想。海尔显示器的每一款机型都是以用户利益为目标,功能设置上力求使用更轻松便捷,并为消费者实现最优

性价比

  “蝴蝶液晶hi一夏,HV-179TF就卖1799”的主题活动5月1日正式推出,对于有意向购买显示器的朋友来说,是值得关注不可错过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