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IB疯狂动作 蓝宝X1900系列显卡大降千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蓝宝石的X1600XT白金版整体与X1600XT海外版类似,仅有显存容量上的区别,频率同为575MHz/1380MHz。该卡与X1900系列同时降价,原价1699元降至1199元,幅度也达到了500元!

  核心供电上,这款白金版没有采用三洋的SVPC固态电容,其他部分与海外版一样。

AIB疯狂动作蓝宝X1900系列显卡大降千元(3)

显存供电部分则完全一样

  显卡风扇品质不错,铜质的底部能吸收更多来自核心的热量。显存采用了英飞凌的1.4ns显存颗粒(海外版采用的是三星1.4ns颗粒),标准频率在1.4GHz附近。由于采用了有机散热垫与

散热器相连,因此显存的散热也能得到良好的解决。

AIB疯狂动作蓝宝X1900系列显卡大降千元(3)

显卡背部特写,可以确定与海外版采用的是一个底板

  DVI接口的低通滤波电路位于显卡背部,与海外版一样。不同的是该卡提供了更多的附件。

  [参考价格]: 蓝宝石 X1900XTX 4888元
        蓝宝石 X1900XT  4288元
        蓝宝石 Radeon X1600XT 256M 白金版 1199元 (2006年4月24日)
  [咨询电话]:020-87575021 (众恒电子)
  [销售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29号

  有一说一:蓝宝石是ATI的核心合作伙伴,产品质量品质一向都不错。经过这次降价,使得蓝宝石的ATI显卡与同级别的NV显卡价格差距进一步缩小。如果挑选X1900系列,小编更推荐购买X1900XT,两者仅有频率上的差别,而板型和做工几乎完全一样,大可以超频至XTX水平。而从附件上看,蓝宝石的附件配置与NV阵营的丽台类似,软硬件的相当丰富,从另一方面提升了显卡的附加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