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真的无法买得到单独的quad-SLI显卡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ILY HUANG

  集成NVIDIA quad-SLI系统的整机很快出货,而这将是玩家们体验quad-SLI(四卡互连)的唯一途径。至少到目前为止,NVIDIA 规定其合作伙伴只和整机一起售卖quad-SLI显卡。


  系统集成商们透露与NVIDIA签订的协议中规定禁止售卖单独quad-SLI显卡,他们估计如果单独上市,价格大概在2000美金左右。


  发言人证实只有通过购买新PC和系统集成商特别定制完整系统这两个途径才能得到quad-SLI系统。尽管单卡和双卡系统很容易安装,但四卡互连(quad-SLI)却不简单,要求主板支持、更优的电源系统等等,这是目前主流用户无法解决的问题,只有通过高端系统集成商采用专门的技术,才能放心组建quad-SLI系统。他们说,“这是推广quad-SLI技术的第一步,不久以后我们将宣布技术的详细发展计划。”
  

  事实上许多PC制造商有quad-SLI显卡存货,但都不向零售市场开放。一旦相关问题得到解决,玩家们很快可以买到单独quad-SLI显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