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更强更安静 东远新水泵上市SC-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40 eNet硅谷动力
  作为国内一个玩家熟悉的液冷品牌,东远(Syscooling)的产品在产品和研发方面一直保持了比较好的势头,先后开发了专为入门玩家设计的整体型液冷套件,及为高级玩家开发的各类升级型液冷,同时在换热器、冷却液和水泵方面的开发,东远(Syscooling)也一直在继续。

  继去年成功推出了PUMP2型水泵后,今年东远由为我们带来性能更高,运行更安静,也更稳定的新产品:第3代SC-300水泵。

  
更强更安静东远新水泵上市SC-300


  最新开发的SC-300水泵同东远的上一代PUMP2型泵一样采用了水箱一体设计,不过外观上却有不小的变化:一反前作的长方体外型配合减震垫不但更利于泵体在机箱内的固定,也能更好的消除水泵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和震动,它的静音表现绝对会给玩家新的印象。

  
更强更安静东远新水泵上市SC-300


  同时体积上也依然保持在较小的水平,长66mm*宽56mm*高86mm的全尺寸令它可以布置在机箱内任何空间。水箱上位布局除了可以达到更紧凑设计外,该款水泵的注水方便的特点同样突出。

  
更强更安静东远新水泵上市SC-300


  除了外型上的改变,性能参数上SC-300同样有升级,方便的DC12V供电和小3P接头以及仅4W的低功率设计,却提供了高达300L/H的流量和1.5米的扬程,应对主流水冷系统绰绰有余。水箱容积由PUMP2的60ml提升到160ml的改进也让水冷在注水排泡时更容易操作了,减少了更换液体的麻烦,甚至三年内都不再需要加注液体了。

  
更强更安静东远新水泵上市SC-300


  虽然首次公布的198元零售价格较国内玩家采用的其他产品要高一些,不过标称仅23dBA的超低噪音表现,在性能、易用性和稳定性方面都全面提升,SC-300水泵确实是东远产品线中最出色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