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25 网上三好街

    降幅100元!LG液晶L1751U售1999

  LG将17英寸数字液晶L1750T降至1999元后,本周六又将LG的另一款同样有着超薄机身设计的L1751U由1999元降到1899元,国际品牌的主流液晶现在与我们如此亲近,市场虽然有些低迷,但液晶显示器的降价已经是势不可挡了,如果不急于买液晶的朋友再耐心等一段时间估计2000元就可以买一台19英寸液晶了。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7)

L1751U

  L1751U是一款17英寸液晶显示器,外观为黑色,编号U代表着“Ultra Slim”超轻 薄的意思,从机身上可以看出LG散发出难以抵挡的骨感诱惑,同时也将一个薄字发挥到了极致。这款液晶显示器的造型仍然继承了LG高端液晶的传统特色,在显示器右边有一条弧线向下突出,这种造型在LG的CRT显示器以及光存储等产品中也比较常见,是LG的招牌设计。

  L1751U延续了超窄边框的设计风格,纤细而透着金属光泽的边框给人以流行时尚的个性主张,流露着迷人的魅力,该产品有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黑色的通过的是TCO99认证,白色的 通过TCO03认证。

  LG L1751U还匠心独具地设计了酷似雄鹰展翅的“Eagle eye”电源按键,熠熠的 蓝光将翱翔之志与不羁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LG L1751U所有的OSD按键都被隐藏设计在了边框下沿上,不过按键有些偏小,按上去时的手感一般。

  L1751U这款显示器采用外接电源设计,可以看到供电接口被设计的很小,而且极为隐蔽,显示器的信号输入连线也隐藏到了显示器的支柱内,避免因为预留接口位置而增加显示器背 面厚度。另外L1751U同样引入了可旋转底座设计,可以在水平面内实现向左、向右各175度旋转,实现了全方位的自由显示。

  在性能方面,L1751U液晶显示器采用TN屏,色彩深度为16.2M,有着8ms的主流响 应时间,具有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水平及垂直方向上的最大可视角度均为160度,亮度250流明 ,对比度高达600:1,通过了TCO03(银色款)认证。比较遗憾的是L1751U也跟LG除最顶级的L1780Q之 外的其他所有液晶一样并不具备DVI数字信号输入接口,只配备了一个D-Sub模拟信号接口。另外这款 产品保留了倍受用户好评的LightView功能,可以根据白天和夜晚在文本、图片、影视等不同应用环境 下,提供最佳的显示模式与效果。

  LG L1751U与其他品牌的17英寸液晶相比虽然并没有太多亮点,但其外观设计确实出类拔萃,其简洁、轻巧、时尚的外表打动了不少的消费者,尤其是调价之后使这款液晶更加的超值。

  经销商:米兰时代

  咨询电话:024-62222888

    降幅100元降!飞利浦170S6售1899

  随着液晶的价格越降越低,消费者在2000元以下的价格中可选择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上周三星在将17 英寸液晶711N降到1999元之后,直接威胁到了飞利浦的17英寸液晶170S6的市场地位,迫于无奈这款液晶由1999元降到了1899元,此价格对于近期想要购买液晶的用户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7)

飞利浦170S6

  飞利浦170S6是今年4月末上市的产品,在外型的设计上,170S6延续了170S5的风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整体外型端庄、稳重,不失时尚,该产品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

  170S6的OSD按键设计得相当纤细,嵌入式电源设计,搭配LCD本身的小巧外观,使得整款显示器看起来线条简洁流畅,前卫时尚。

  在性能方面,170S6的响应时间是8ms,拥有26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可 视角度水平/垂直分别为160/140度,通过了TCO99认证(白色的那款通过了TCO’03认证),在能耗方面,在工作时170S6的功耗只有30W左右,相比同类产品小了10W左右,同时飞利浦提供了“零坏点”质 量保证。 不过遗憾是170S6并没有提供DVI接口,而只提供了VGA接口。此外外飞利浦170S6还具有特殊的SmartMange功能,它不仅能够在局域网内管理、检测、监控显示器设备的状态,也可以为用户提供 局域网资源管理的远程协助支持。

  目前市场上2000元以下的17英寸液晶比比皆是,但是真正性能与价格突出的产品 为数并不多,170S6凭借飞利浦的“金字招牌”以及拥有sRGB功能、通过TCO03认证、1899元价格,为近期打算购买17英寸液晶的朋友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沈阳亨通伟业

  咨询电话:13332490825/024-621255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