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25 网上三好街
    降幅200元!飞利浦190V6降至2299

  三星911N降到2399元之后,对于停留在2499元的飞利浦19英寸液晶190V6的出货量大受打击,为改变这种情况飞利浦快速做出反应,将这款低端液晶由2499元直接降到了2299元。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3)

飞利浦190V6

  飞利浦190V6在外观上采用了前银后黑式设计,如果不看左上角的产品型号笔者会误以为该产品就是190S6。该产品不仅在外观上与190S6相同,这是在产品定位上也与190S6近似。

  飞利浦190V采用了窄边设计,体现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该产品的控制按钮集中在显示面板的中央,正好连成一线显得很优雅,而圆形和底座不乏内敛和稳重。190V6支持sRGB色彩技术,有效还原显示出来得色彩失真,使还原更准确清晰。

  在性能方面190V6采用了是TN面板,提供了240cd/m2,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5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分别为160度的可视角度,响应时间为8ms、拥有sRGB功能、通过TCO03认 证(黑色为TCO99),提供了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没有对高端的DVI数字接口的支持,该产品同样采用无铅工艺制造,其最大功率仅为34W。

  飞利浦190V6降到了2299元,已经与其它二线厂商同规格产品杀到了同一价位了,其市场

竞争力可想而知,这必然会迫使市场上的二线品牌19英寸液晶价格再次下调,主流19英寸液晶 跌破2000元指日可待。

  经销商:沈阳亨通伟业

  咨询电话:13332490825/024-62125599

    降幅200元!三星19寸液晶930B仅售2599

  4月是显示器厂商最为忙碌的一个月,显然要为暑期销售旺季的到来做准备,先要在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三星在将入门级液晶911N降到2399元的同时,当然没有忘了中端用户的需求,一直深受消费者关注的930B也顺势由2799元降到了2599元,对于一直持币观望的朋友来说该出手了。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3)

三星930B

  三星930B在外观上采取了三星B系列液晶一样的风格设计,黝黑的机身棱角分别的 线条,粗犷豪放的设计风格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三星930B采用的是三星最新的B-TN面板技术。 熟悉三星面板的朋友知道TN液晶屏幕响应时间较快,价格便宜,不过TN屏在加快响应时间以后会造成 色彩方面的损失,同时对比度也会下降,而B-TN屏幕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开发的,它在保持了响应 速度的同时,还能兼顾色彩和可视角度,让产品性能更加均衡合理。

  930B与以往三星液晶不同之处在于配备了多项新技术,其中全新的魔亮技术已升级为MagicBright2,新的魔亮提供了文本、互联网、游戏、运动、剧场的五种场景应用的亮度选择, 并保持了个性化设定选项,提供8ms急速响应。

  三星930B的OSD菜单放在边框下方,这样做的目的是尽量保持面板的简洁,除了几个常用的功能,直接按“下”键便能弹出魔亮调整菜单,不过对按键功能的标识不是很清晰,以至于在使用之初我们还有些难于辨清各按键的功能。

  930B还支持三星新版Magic Tune(目前最新版本是3.6AP),新魔调除了保持对亮度、对比度以及“MagicBright2魔亮”等选项的调节外,还增加了对“Magic Color魔彩”和“Magic Zone”的控制,使用户对显示器的调节控制更轻松,更自由。

  在机身背部设计了一块可拆卸的挡板,它可以将信号线与电源线隐藏了起来,使机身从后面看上去更加干净利落。

  在性能上930B除采用B-TN面板外,提供了8ms响应时间,亮度为270流明、对比度700:1,可视/垂直可视角度160/160°,响应时间8毫秒,设置了15Pin D-Sub,DVI-D 双接口,最佳 分辨率是1280X1024,点距是0.294,通过了TCO99认证,内置电源设计,最大工作功耗为38瓦,休眠功效小于1瓦。

  三星930B的性能还是不错的,由于采用了B-TN面板该产品在色彩表现上比较到位,过渡平滑稳定,并不逊色于8bit面板,同时该产品在响应时间、色彩、可视角度上都做到了互相兼顾,2599元的价格在一线品牌中相当超值。 

  经销商:鑫通电子

  咨询电话:024-82251127/8399112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