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25 网上三好街
    主流液晶忙降价!19英寸宽屏液晶跌破2000元

  马上就要到五一黄金周了,各显示器厂商为了五一的到来开始着手准备各种促销活动,当然了为了占抢市场先机,有的显示器厂商先行一步开始了降价,有趣的是第一天某个显示器厂商的降价刚刚开始,第二天其它品牌厂商的降价活动就扑面而来,大有牵一线而动全身之势。

  上周液晶显示器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了三星、飞利浦、LG、索尼、优派五大显示器巨头上,有意思的是这几个品牌几乎同时降价,让消费者颇感意外。本周液晶显示器在上周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下降的势头。今年注定是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普及年”,由于受到成本的限制,17英寸液晶在经历了一番“腥风血雨”之后几乎都触及到了成本,今后降价的空间有限,因而许多厂商都转战19英寸液晶,从沈阳市场来看几乎每天都会有液晶降价的信息传来。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

金长城T176V

  本周率先使出降价“杀手锏”的是金长城2006年年初上市的17英寸液晶T176V,该产品本周一由1799元降到了1699元,一跃成为了17英寸液晶中价格最低的17英寸液晶,随后美齐L71C也降到了这个价位,在同一天明基、LG、飞利浦分别将FP71G+、L1751U、170S6各降了100元,其市场售价分别为1799、1899、1899元。本周LG的数字液晶L1750T、索尼的HS75也同样成为了液晶市场中的焦点,L1750T由2499元降到了1999元,成为2000元以下阵营中最为超值的产品,而刚刚升级为8ms的索尼HS75由2299元直接降到了1998元降幅也是触目惊心。目前2000元以下可选的液晶是越来越多,笔者猜测随后中端17英寸液晶将陆续跌入2000元以下。

  本周19英寸率先使出降价“杀手锏”的是美格WB9A由2299元降到了1989元,刷新了19英寸8ms宽屏液晶的价格底线,明基的19英寸宽屏液晶FP91G+本周连降两次降到了2199元,这也是明基FP91G+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位,此外三星930B也由2799元降到了2599元。

  现在许多一线品牌的价格都贴近甚至突破了二线品牌的“保护线”,导致许多实力薄弱杂牌惨遭淘汰,大有“一将功成万骨枯”之势,这些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是最大的受益者。说了这么多还是看一看本周的液晶降价排行榜吧,看一看与上周相比有哪些不足之处?最近受大家关注的是一些液晶?希望能为近期打算购买液晶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降幅500元!LG 1400:1对比度LCD跌破2K

  LG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L1750T是LG数字液晶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该产品一上市就展现了不凡的魅力, 超窄边框,1400:1的高对比度,在明基、三星等数字液晶纷纷调价之后,LG L1750T由2499元直接降到了1999元,降价高达500元,极具有诱惑力。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LG17寸暴降500元

LG L1750T

  熟悉LG液晶的朋友可能发现了该款液晶与L1750SQ在外观上极为相似,采用时下流 行的银色超窄边框设计,展现出一种骨感美。圆圆的黑色底座配以直立的支撑杆,在色彩方面与外边 框形成一种强烈的对比,十分具备时尚感,同时能稳重地支撑着这个显示器,既美观也实用。

  在性能方面该产品有着8ms的响应时间,拥有300流明的亮度,1400:1的高对比度,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全部达到了170度,能使玩家在欣赏电影时感受到广角的魅力,与此同时16.7M 的色彩能细腻地显示颜色,配有D-SUB和DVI两种不同的接口,通过了TC003认证,继承了LG的 LightView功能,玩家可以很方便的调节出最适合自己的显示模式。

   L1750T轻巧纤细的线条加上独特的内凹式屏幕设计,更具骨感气质,尽显现代时尚所拥有的活力气息与个性主张。而一字排开的电源开关和OSD按键,在和谐美观之中又融入了简约的设计之美。

  除此之外,这款L1750T显示器还保留了L1750SQ上倍受好评的LightView功能,用户只需通过菜单选择需要的场景模式,就可享受到最佳的显示效果,享受逼真细腻的视觉体验。

  信号传输方面,DVI接口的配备弥补了L1750SQ上的缺憾,保证了传输与显示过程中图像信号的完整,为消费者提供了原汁原味的画面显示。

  LG L1750T凭借着出色的外观,1400:1的超高对比度,能使玩家感受到高对比度 带来的各种好处,一线面板厂商出品的高品质A级面板带来的完美色彩和超宽视角,这一切均使LG的 L1750T成为一线品牌中极具魅力的产品。LG一举将这款液晶降到2000元以下可以看出这款液晶肩负着 LG夺回数字液晶市场份额的重任,此款液晶也一举成为2000元以下最为超值的17英寸液晶。

  经销商:米兰时代

  咨询电话:024-62222888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