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配Intel 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8:2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近日,双核的人气越来越高,主要是PD 805一跌再跌到了目前的千元左右。顶星也推出了他们相应配套主板--H-945PL。作为945P的简化版,945PL拥有了更好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先来看看主板的具体规格。

配Intel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顶星H-945PL 主板采用了Inte945PL芯片组搭配Intel ICH7南桥芯片的设计。支持800/533MHz的前端总线的LGA 775处理器接口。顶星H-945PL完全是Pentium D 805处理器的绝世好搭档,好似是为Pentium D 805处理器量身定制似的。

配Intel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顶星H-945PL 主板采用深蓝色的PCB标准大板设计,从做工上看这款主板也是非常不错,高贵、精致、大方。并采用标准的四相回路供电模块,提供足够POWER支持,完全满足VR10.1_05B电源要求。采用台系大厂OST电解电容,此电容体积小、低阻抗,电容排列紧凑并优化了CPU周围的空间。

配Intel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在扩展槽方面,945平台支持DDRII内存规格。可支持双通道DDRII-400和DDRII-533 内存,该主板拥有2条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2.0GB。从目前的形势看,DDRII掌控今后内存市场的大局已定,价格也大幅度下降,便于现在消费者选购。

配Intel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945系列芯片组完全放弃了对AGP图形架构的支持,并配置一条PCI-E X16图形接口,两条PCI-E X1和三条PCI插槽。板载支持千兆网卡接口,支持HD Audio 7.1声道输出。

配Intel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配Intel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另外主板还带有同轴输出、输入接口。主板提供8个USB2.0接口,支持4个SATA接口。

配IntelPD805!顶星H-945PL批量到货

    编辑点评:主板设置有顶星特有的双LED侦错灯,出现故障时,便于用户参照说明书并能及时的快速排除故障点。再加上顶星主板“3+3” 的质保服务也让消费者用得更放心。

顶星  H-945PL  [06-04-24]

整机参考价位

推荐CPU

特色卖点

价格

总评分

4500

Intel PD 805

性价比

699

7

编辑点评

优点:主板整体做工中规中矩,在供电部分尤其抢眼,相信其超频能力也不差

缺点:--

    [咨询电话]:鼎好3405    010-8269639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