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新时代!ATI发布DX10 SDK开发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0:2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孙敏杰

    来自ATI官方网站的消息:ATI日前发布了最新的基于DirectX 10的SDK套件,并提供了如何使用DirectX 10开发的样例,目前游戏开发商已经可以使用下一代的API开发游戏了,不过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ATI还没有推出支持DirectX 10的显卡。

游戏新时代!ATI发布DX10SDK开发工具

    ATI自豪的提到,在2002年ATI发布了首款DX9规格的显卡Radeon 9700,随着DX10即将到来,ATI已经 在XBOX360上演绎了业界首款统一渲染架构的GPU,ATI再次在技术和规格上面先声夺人。在未来的游戏中 ATI的显卡能够提供难以想象得超强性能,并且也能够支持物理运算让未来的视界更加真实!

游戏新时代!ATI发布DX10SDK开发工具

    ATI表示新的SDK开发套件包括一系列的新样例来演示DirectX 10可以做到的效果。ATI还表示要体现 新特效的优势ATI的通用Shader架构将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

    由于微软推迟了DirectX 10的正式发布,ATI的R600的进度也受到影响,目前要检测DirectX 10的效果只能通过微软的RefRast软件仿真,不过这样的仿真速度非常慢,估计游戏开发商真正大量展开支持DirectX 10的游戏的开发,恐怕要等到有了支持DirectX 10的显卡出现的时候了。

    另外,ATI还提到在开发套件中,还对物理计算方面进行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