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一线19液晶跌破2000 板卡超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0:05 IT168.com
作者:IT168 茫点   

  三大件:CPU内存调整 硬盘平稳

  本周Intel P4市场行情依然还在进行涨涨跌跌的价格调整。Socket 478架构处理器行情以降势为主,涉及产品虽然不少,但降幅均比较小。Socket 775架构处理器涨跌幅就稍大一些了,并且明显以涨势为主。部分处理器的涨幅还相当大,比如,Pentium4 D830+散装就暴涨220整。

一周硬件:一线19液晶跌破2000板卡超值价

奔腾D处理器

  Celeron处理器市场行情方面,依然在小幅走低,降幅同样不大,以10元、20元为主。由于在前段时间Intel处理器疯降时,Celeron处理器已经跌到了一个相当低的价位上。所以,目前这种小幅走低的行情走势非常有利于朋友们选购。

  根据近期Intel处理器走势分析,预计在下周,Intel处理器极有可能会全线攀高,尤其是千元左右主流产品涨幅可能会稍大一些。Cleron处理器的涨幅相比于Intel处理器会稍小一些,但也会有所攀高。

  本周AMD处理器市场,可以说是全线平稳。一周下来,调价产品没有超过五款。如此平稳的行情走势,建议大家尽快出手购买。

  预计在下周,AMD处理器依然会持续走低。Socket 939 Athlo64处理器的最低价很快就会被再次刷新,但降幅不会太大。而受到Intel处理器双核价格超低的影响,AMD双核处理器在近期必然会有一次大幅的调整。

 

一周硬件:一线19液晶跌破2000板卡超值价

内存

  本周内存市场行情依然还在稳步攀高,与上周相比,涨势又稍有拉大。预计下周,内存会出现全线走高的行情走势,建议有意购买的朋友尽快出手。

  本周硬盘市场是三大配件中行情最为平稳的,一周下来也不有几款产品调价。尤其是主流产品更是全线平稳。预计下周,依然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